想追到歐爸怎麼做?「韓國男生喜歡的女生特質」總精選!

1 / 1

韓流盛行,從韓國食物、韓劇韓綜、韓系風格到韓國歐爸都讓許多妹子們著迷不已。『交個韓國歐爸男友』似乎也成了許多女孩的人生必完成夢想之一。雖然交女友的品味因人而異,每個人喜歡的菜都不同,但從國家的風情文化差異,泡菜編也整理出了幾項「普遍韓國男生最看重的女生特質」!一起來看看吧~


👉🏻漂亮👈🏻

❤️如大家所知,韓國人都很重打扮。不僅從很小開始就會化妝,為了愛漂亮而整形的文化也十分盛行。在這個普遍『外貌協會』、不論男女都會打扮再出門的國家,「漂亮」絕對是他們最注重的條件之一,雖然每個人對漂亮的標準都不同,但如果你不是零死角仙女,基本上都還是要懂點穿搭或化妝,好好打扮自己才能擄獲歐爸芳心喔~


👉🏻會管理自己👈🏻

❤️同上,再不論男女都注重外在的韓國人眼中,規律的健身或節食管理自己的身材,也會讓你在他們眼中更有魅力!


👉🏻香味很重要👈🏻

❤️再同上上,愛漂亮的步驟絕對不能少了香味!如果你有去過韓國就會發現,路上的韓國人多少都會噴點香水。不論是香水、洗髮精、衣物芳香還是自然體香,舒服的氣味絕對是迷倒歐巴,讓他離不開你的關鍵!


👉🏻溫柔體貼小女人👈🏻

❤️再來這項是就文化面來說的!在民風比起台灣要更保守的韓國,韓國男生的「大男人主義」也比一般台灣人要更明顯。平時有主見有個性可以,但偶爾小鳥依人又會崇拜他們、有點女人味的女孩子會更讓他們著迷。
舉個例子來說,在外面搶著和他付錢的女孩子,和給他面子讓他付完錢,事後再補請小東西的女孩子,他們更喜歡後者。


以上就是幾個泡菜編整理出的關鍵特質!雖然不是一定,但還是可以給想交韓國男友的女孩們參考參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