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墟咖啡廳韓屋新分店|Cafe Onion Anguk

1 / 2

⠀⠀⠀⠀⠀⠀⠀⠀⠀
首爾人氣咖啡廳Onion從聖水洞起家,裝潢走廢墟工業風路線,是許多人到首爾必訪的咖啡廳,2019年Onion在仁寺洞開了最新分店,一改先前的風格融入仁寺洞周邊韓屋林立的氛圍。

安國站3號出口步行不到3分鐘即可抵達Cafe Onion安國店,必須要左轉進一個不起眼的入口後才能看到人人打卡的韓屋景觀。這天平日早上前來人不多,有室內、室外的座位可以選擇,韓屋結合大面落地窗的設計,創造出新舊融合的衝突感,夾個喜歡的麵包點杯咖啡坐在韓式座位享受一頓愜意的早餐真的非常享受!

這裡採自助式用餐,找到位子後至麵包檯夾麵包,再至櫃檯點飲料結帳,並在櫃檯旁稍後等飲料製作完成再一起端回座位享用~我選擇了他們最有名的Pandora麵包,外表長得像一座雪山,麵包上堆滿糖粉,一切下去撒得整個托盤都是🤣麵包本身的雞蛋香氣很濃郁,糖粉也沒有想像中的甜膩,好好吃啊~
·
#cafeonion #카페어니언 #인사동카페 #안국역카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