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具惠善安宰賢驚爆離婚!結婚三年甜蜜不再?

1 / 1

自2016年公開戀愛在閃電步入禮堂,具惠善和安宰賢一直愛的高調、愛的甜蜜。除了在個人SNS上放閃之外,各大節目、公開場合也都能看到他們甜蜜的身影。甚至還一起拍了第一個結婚實境節目《新婚日記》,然而今天卻驚爆兩人正在鬧離婚!?

直至前陣子的新書發表會都還在放閃的具惠善,今天(18日)凌晨,在個人IG上更新了一張安宰賢過去手寫著「具惠善,我愛你」的照片,並附上了兩人的對話記錄表示「安宰賢單方面的想要離婚」且「預計下週就會公佈」,公開了自己「擔憂身體不好的母親會擔心,但男方仍強硬堅持公開離婚」的立場,同時希望安宰賢能像「說服她結婚時一樣,說服她離婚」。雖然照片在上傳不久後就被刪除,但事情也已經大大爆開。

雖然目前男方仍未回應立場,但女方除了將照片撤下之外也刪除了兩人的合照並取關男方IG帳號。昔日俊男美女童話般的愛情已明顯不再,留下的除了兩人的心碎,更有無數粉絲們的傷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