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仁寺洞人氣咖啡廳|Layered

1 / 2


⠀⠀⠀⠀⠀⠀⠀⠀⠀⠀
說到Layered大家可能比較熟悉延南洞店,不過在安國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處也有一家分店,人氣也是非常高呢!沿路還會經過韓國人也排隊的超夯漢堡店Downtowner🥰

店內位置不算太多,這天平日早上約11:30抵達大約只有五組客人,過沒多久就客滿,要離開時已經排起長長的隊伍了,大部分都是韓國人,感覺有滿多是附近上班族,建議避開中午時間提早來喔!

用餐方式是先找位子後到蛋糕檯選自己喜歡的甜點,再至櫃檯點飲料結帳(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Layered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大概是上頭有鮮奶油擠成貴賓狗圖樣的蛋糕,但很可惜這次沒有遇到,不過有滿滿不同口味的司康,讓司康控的我選擇障礙發作🤣他們的司康幾乎比我的拳頭還大,也很好吃!

這裡室內的燈光昏黃不太好拍照,不過聽說傍晚過後會打開天窗讓光線照進來非常美!有機會要再回訪😆
·
#서울카페 #안국역 #인사동카페 #레이어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