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漢南洞文青聚集地|디뮤지엄

1 / 4

⠀⠀⠀⠀⠀⠀⠀⠀⠀⠀
走在首爾街上收到國家級酷暑警報(35度就國家警報🤣)打算到室內避暑,偏偏才剛吃飽也不適合再去咖啡廳,想到口袋名單還有這間美術館,馬上前往裝(吹)文(冷)青(氣)!

位在漢南洞的D Museum是近期韓國年輕人之間滿熱門的點,在網路劇《연애 플레이리스트 4》中在仁跟允也有來這裡約會~當期插畫展覽「I draw:그리는 것보다 멋진 건 없어」⠀共展出16位藝術家約350件作品,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來自中國的 Oamul Lu(卤貓),畫中常有大片的花、星空等自然風景,加上一個小小的人,欣賞他的作品時總是不自覺將自己投射在畫中,彷彿正處於如此美景之中而被治癒。

總體而言我覺得展覽內容很豐富展區也設計得很有質感,雖然當天人有點多容易影響觀展品質(而且暑假很多小朋友)滿可惜的,不過還是推薦近期有到首爾、對插畫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展期到9/1喔! ⠀

特別提醒大家D Museum的交通不是很方便,搭地鐵前往的話要爬非~常~久的山,建議搭公車方便很多喔!還可以跟漢南洞的咖啡廳모또、One in a million 排在同一天行程🙆‍♀️ ⠀

—————디뮤지엄(D Museum)———
📍交通方式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독서당로29길 5-6, Replace 한남 F동(搭乘110B、241、2016公車至한남시범아파트站徒步3分鐘)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三:10AM~6PM
星期四-星期六:10AM~8PM
·
#디뮤지엄 #idraw #그리는거보다멋진건없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