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六天五夜自由行機票&住宿✈✈

1 / 1

這次暑假到韓國機票訂的機票是韓國廉價航空✨德威航空✨
由於半年前就訂好機票了所以價格也相對便宜!5793台幣(含稅),是從高雄出發的哦。
因為是廉航價格便宜行李公斤數只有15公斤,想到韓國大買特買的朋友們,可能要謹慎考慮!
另外機上不含飛機餐,怕肚子餓的話可能要自己帶食物上機或者購買機票時就要加購飛機餐啦
第一次搭廉航很緊張,網路上都說飛機會比較窄,位子不大,但實際搭後根本跟網路上講的不一樣,我覺得跟一般長榮等航空差不多而且前面還有很大的空間!
再來是飯店,這次五個晚上總共住了三間飯店
✨Staz Hotel Myeongdong 1✨
這間飯店我住了兩晚四人房總共$1816/人
飯店位於明洞附近的巷子裡要找不是那麼容易,第一天在附近晃超久遇到好心的大叔們給我們指路才能順利的抵達!
地鐵搭到2/3號線乙支路3街站,或搭機場巴士到乙支路站!
飯店樓下就有一間小七,買宵夜早餐都超方便
✨首爾公寓式酒店✨
這間也是住了兩個晚上總共70000韓圜/人(到那邊才付費)
這間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像住在家裡,裡面有瓦斯爐,還有洗衣機!櫃台服務人員也都會講中文,使用時遇到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到櫃台詢問,他們也可以直接到房間幫忙!
鄰近地鐵首爾站非常方便,樓下是咖啡廳也非常好找
地鐵搭到1/4號線或機場捷運首爾站15號出口步行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住的是樓中樓二樓的話冷氣吹不到那裡,床不夠只能睡兩個人剩下的人要在一樓打地鋪,但玩的很累我覺得睡一樓也沒什麼差!
✨Air relax Hotel✨
因為最後一天要趕非常非常早的班級於是選擇離機場近的飯店休息,一個晚上雙人房$850/人
房間內空間很大,即時只做短暫休息也很舒服
附近也有很多市區內看得到的商店,還想掃貨的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不知道是每家廉航都這樣還是只有德威,回台灣時cheak in櫃台是很多班機擠在一起,這次排到沒時間逛免稅還差點回不了台灣,所以想逛免稅店的朋友一定要不只提前兩小時出門!
-
想看更多飯店圖片可以上官網查找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