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盤點10位「門面擔當」4代團女偶像,aespa KARINA、IVE 張員瑛「盛世美顏」令粉絲為之瘋狂!

1 / 1

相信有在追星的粉絲們都有發現,4代女團成員各個都是盛世美顏啊!韓國論壇theqoo上也有一則貼文整理出10位「門面擔當」4代團女偶像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女神吧~

1、ITZY 有娜

第一位是JYP女團ITZY的忙內有娜,2003年生的有娜不僅有著絕世美顏,更有著170公分的高挑身材!此外有娜也在2019年時獲得「百大面相美女」第68名~高顏值的有娜一出道就獲得了廣大關注呢!

(圖片來源:SBS 인기가요

2、STAYC Yoon

以「怪物新人」之姿出道的女團STAYC,其中成員Yoon更是因為年紀較小就擁有超強歌唱實力而獲得關注!不僅歌唱實力超群,Yoon也有著驚人美貌,更是連舞蹈都相當拿手~先前Yoon也有cover大勢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SEULGI的歌曲《Naughty》的舞蹈也大受歡迎!

3、aespa KARINA

說到4代女團最有話題性的成員,想必就是aespa的成員KARINA了!aespa成員們每個都有著分身「ae」,不過有許多粉絲跟網友都說KARINA不需要這個「AI分身」,因為她本人就像是由AI打造出來的呢!KARINA精緻又高冷的臉蛋,真的讓人一秒入坑啊~

4、Billlie TSUKI

因為《GingaMingaYo》一曲的個人直拍爆紅的女團Billlie成員TSUKI,也是四代女團的門面擔當之一呢!TSUKI不僅有著獨特的個人風格,更是因為懂得在歌曲中適度變換表情,而圈住了不少粉絲呢~看她的表演都會有種快樂、元氣滿滿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IVE 張員瑛

「最強新人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一定也是眾多粉絲心中的最強門面擔當代表!張員瑛自限定女團IZ*ONE時期就相當受歡迎,也擔任了隊內C位。而張員瑛後來在IVE出道後,更是因為她開始漸漸轉變為成熟風格,團體的主打歌推出後每首都相當火紅,華麗的妝髮造型加上盛世美顏,也讓張員瑛的人氣再更上一層呢!

(圖片來源:SBS 인기가요

6、Kep1er 沈小婷

「國標舞女王」Kep1er成員沈小婷來了!不曉得粉絲們有沒有在關注《偶運會》呢?以國標舞出身的沈小婷,在《偶運會》的國標舞項目中展現了驚人的高超舞技!華麗的轉圈和舞蹈再加上小婷結實的肌肉線條,也都讓在場的偶像跟粉絲們都驚呼連連~小婷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7、NMIXX SULLYOON

說到4代女團的盛世美顏,就不得不提新人女團NMIXX成員SULLYOON!出道前就因為驚人的美貌獲得高度討論,SULLYOON真的是從小美到大的代表呢,小時候的照片跟現在幾乎一樣~看到SULLYOON的美貌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到底是怎麼樣把五官塞進那麼小的臉蛋的」、「實在是太漂亮了」、「是從故事書裡走出來的公主吧」。

(圖片來源:SBS 인기가요

8、CLASS:y 元知敏

以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出道選出的7人女子團體CLASS:y,也有著令人心動的門面代表,就是擔任C位的元知敏!2007年生的元知敏,年紀輕輕卻有著相當精緻又成熟的臉蛋,也讓不少網友們表示元知敏長大後一定會越來越漂亮!

9、LE SSERAFIM KAZUHA

令人心動的新人女團LE SSERAFIM日本成員KAZUHA也是門面擔當之一!身為芭蕾舞者的KAZUHA,不僅有著高雅的氣質,就連臉蛋也與「國民初戀」秀智有幾分相似,因此出道後即獲得了高人氣呢!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NewJeans MINJI

最後一位隱藏的門面擔當,就是2022年8月出道的新人女團NewJeans成員MINJI!跳起舞來微笑的樣子也狙擊了不少粉絲的心呢~NewJeans自出道來就獲得了超高人氣,主打歌曲《Attention》、《Hype Boy》更是橫掃各大音源!NewJeans雖然出道沒有以華麗的妝髮造型登場,走得是清純、自然的風格,不過意外的是成員們都將團體風格消化得很好呢!

以上就是10位「門面擔當」4代團女偶像們,每個真的都是盛世美顏啊!不曉得粉絲們是不是也認同這個名單呢?若是還有私藏的4代女團門面人選,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追星 #韓星 #4代團 #四代團偶像 #韓國明星 #韓國女偶像 #ITZY #ITZY有娜 #STAYC #STAYCYoon #aespa #aespaKarina #Karina #Billlie #BilllieTSUKI #TSUKI #IVE #張員瑛 #IVE張員瑛 #Kep1er #Kep1er沈小婷 #沈小婷 #NMIXX #NMIXXSULLYOON #CLASSy #CLASSy元知敏 #元知敏 #LESSERAFIM #LESSERAFIMKAZUHA #KAZUHA #NewJeans #NewJeansMinji #Mi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