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嫌棄「YG相」的YG家藝人iKON宋尹亨!一拿到「SM相」就興奮到模糊!

1 / 1

相信不少有在追星的粉絲們都知道,YG家最近的男團都逐漸有成為「搞笑男團」的趨勢吧!除了先前影片風格超搞笑的人氣男團WINNER外,iKON的宋尹亨近期也因為一則測試「臉蛋長相」的影片,登上韓網熱議呢!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韓國論壇theqoo有網友上傳一則貼文,內容提到男團iKON成員宋尹亨在用一款測試自己是哪家娛樂公司的長相時,一開始測到「YG相」瞬間皺眉,馬上重測一次,後來拿到了「SM相」而超級開心、興奮到模糊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啦!粉絲們也紛紛表示「尹亨啊,你還記得你是YG家的藝人嗎」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這款測試臉蛋長相的特效,也被眼尖的網友整理出一共有5種類型,分別是「SM相」、「YG相」、「JYP相」、「HYBE相」、「Starship相」,而最多人想要的無非就是「SM相」了!SM相也被稱為是「西瓜(수박)相」(能讓李秀(수)滿拍(박)手的長相),是不是很有趣呢?只能說身為YG家的宋尹亨,被測出是「SM相」時的雀躍小表情實在是太逗趣啦~

(文章來源:theqoo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ikon #ikon男團 #yg男團 #yg #ikon宋尹亨 #宋尹亨#SM相 #YG相 #宋尹亨SM相 #S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