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麵館》、《社內相親》到《今日的網漫》新一代漫改劇女王「金世正」的8個小故事!

1 / 1

女團出身的金世正,自gugudan團體解散之後,就把重心放在戲劇上,而她自然純熟的演技也是備受好評,從《驅魔麵館》到今年初火爆的《社內相親》,緊接著馬上要推出新戲《今日的網漫》,人氣真是旺得不得了!一起來瞧瞧被稱為「人形維他命」的金世正8個小故事吧!

家境清寒靠補助過日子

金世正是1996年出生於韓國全羅北道的農村家庭,父母在她小時候就離異,她和母親以及哥哥一起生活,因為生活相當貧困,曾經還需要靠政府補助才能勉強度過。雖然從小沒有體會過真正的父愛,但個性成熟的她反而更樂觀正向;後來到了她國三時,才再次見到自己的父親,以理解代替怨恨並保持聯繫。

參加3次選秀比賽才出道

2012年,當時16歲的她參加了選秀節目《K-pop Star 2》,被YG娛樂社長梁鉉錫以選中成為YG練習生,可惜,無緣晉級總決賽;隔年她參加《Superstar K5》,但卻在試鏡時忘詞而被光速淘汰。後來又參加Jellyfish娛樂選拔,並成為公司的練習生。直到2015年參加當年轟動全亞洲的大型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誕生,經過多個月的淘汰廝殺,最終她以第2名的頭銜出道,成為限定女團I.O.I的一員,從此正式打開演藝圈大門。

走花路一詞的創始者

雖然自小家境不好,但金世正卻非常孝順,她在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時就曾寫歌送給媽媽,在節目中提到與母親的經歷,並說「只走花路吧」,因此後來「花路」一詞因而興起,亦成為金世正的代表詞。

大叔系少女「GOD世正」

金世正最膾炙人口的外號就是「GOD世正」,這由來最開始來自於參加《Produce101》時,在出道曲選拔時期,金世正指導金素慧的場面之後,作為「人美心善實力強」的代表,被冠上了「GOD世正」的稱號,後來也延伸指的是她不管是什麽都做得很好,無論是唱歌、舞蹈、人品,甚至是演戲都擁有一定的實力;而她豪邁的性格完全沒有女團偶包,活似個穿女裝的大叔,後來又被粉絲笑稱「世正大叔」。

歌聲不得了 連中文歌都難不倒

金世正在結束限定團I.O.I的活動後,就以女團gugudan成員身份再度出道,後來以Jellyfish娛樂「Jelly Box」企劃的第三位歌手身分發行過兩張迷你專輯、三張單曲專輯,也為多部電視劇獻唱OST;不只是韓文歌唱得好,金世正連唱中文歌也無比驚豔!她曾翻唱周興哲的「永不失聯的愛」、A-lin「有一種悲傷」,不單是中文發音標準,就連感情詮釋都相當到位,就連原唱歌手都轉發影片分享,還大讚她唱得非常好!

《驅魔麵館》、《社內相親》演技受肯定

曾在2016年客串演出《心裡的聲音》,後來到了2017年主演《學校2017》,這是金世正第一次擔任女主角,雖然是第一次主演電視劇但演技並不生澀,還獲得KBS演技大獎最佳女新人獎。2020年漫改黑馬劇《驅魔麵館》更打破OCN的收視紀錄,演技大大進步更受到觀眾好評,而2022年《社內相親》中完美詮釋漫畫裡古靈精怪的申夏莉一角,更是把她帶到人生高峰。緊接著又有新作《今日的網漫》,金世正可說是新一代漫改劇女王。

傳緋聞卻波及到父母

金世正和EXO世勳兩人自2018年起已經加入《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一至三季的固定班底,因此少不了在節目中展現默契,卻有激進粉絲不滿她在節目中與世勳有互動親密,而湧進她的Instagram留下惡意留言,就連世正的父母亦牽涉在內。後來金世正逼不得已出面澄清:「粉絲們請不要擔心,絕對沒有這回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際關係排行惹爭議!

她近期因出演談話性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老實交代心中人際關係的排行,卻意外引起討論聲浪!性格大辣辣的她坦言會在心裡排行人際關係,把友誼情份分成5個階段,第一階段是真實親近好友、第二階段是適當地親近、第三階段是單純認識的關係、第四階段為只知道名字的關係、第五階段是不認識的人;這發言卻意外在韓網引戰,有一派網友認為她雖然誠實,但該說法會傷害到曾經同團的成員。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