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見!「盤點7個解散、單飛後重新回歸韓團」繼少時、BIGBANG後KARA也要回歸啦!

1 / 1

韓國偶像組合多,如果發展不順利、理念不合等許多原因,都會走上單飛或是解散一途。因韓國公司通常與藝人簽約時會以七年為單位,也因此有「七年魔咒」一說,許多團體便會在成團七年後有新的規劃、宣布解散。這兩年不少解散、單飛的韓國天團紛紛宣佈回歸,讓粉絲流下時代眼淚,以下盤點 7個重新回歸的韓團,不敢相信我們能等到這一天啊!

合體回歸韓團 | KARA

最新公佈要以完整體回歸的團體就是二代巔峰團KARA!2007年KARA出道,代表作包括《Lupin》、《Mr.》、《Step》,《Mister》屁股舞更是當時最紅的舞蹈,全盛時期在日本的粉絲數量甚至超越少女時代,巔峰團非浪得虛名。

2016年KARA經紀公司宣布組合解散、成員各自發展演藝事業,2019年具荷拉甚至離開了我們,直到今年七月妮可在個人新單曲專輯《YOU.F.O》記者會透露:「今年正好出道15周年,很想和粉絲們見面,所以正在努力準備中。」釋出回歸消息,實在是讓人好興奮啊!

      

合體回歸韓團 |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2007年出道,一字排開的9雙美腿讓人印象深刻,代表作更是多到無法細數,有女團教科書之稱,在韓國被譽為國民女團。而今年迎來出道15週年,8人合體回歸的綜藝節目《少時貪探》,絕對是今年夏天最棒的事情,我們的少時回來了!

節目第一集就以「15週年派對」為開頭,成員們穿上不同時期的打歌造型重現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經典歌曲《Hoot》、《The Boys》、 《Lion Heart》等,SONE邊看邊流淚,竟然能有這一天!而且這些人怎麼越活越年輕,即便出道15年,至今仍是「少女」時代啊!

        

合體回歸韓團 | SISTAR

SISTAR自2010年出道以來便憑著《SHAKE IT》、《Touch My Body》、《Loving U》等經典歌曲奠定了自身在韓國夏日女團地位,最終敵不過七年魔咒,在2017年成員決定不以團體身分續約,並將專注於個人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女團在今年夏天驚喜回歸!解散5年後SISTAR宣布以完全體的形式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第600期,雖然只是短暫的回歸表演,還是讓我們好懷念啊!

          

合體回歸韓團 | 2NE1

2NE1為YG娛樂旗下第一組推出的女子團體,09年發行出道曲《Fire》,以Girl Crush迅速走紅,幾年之間從韓國紅到全亞洲,再從亞洲席捲歐美,出道至2016年的單曲銷量多達6650萬,是全球女子團體中第三多,直到2016年YG娛樂宣佈2NE1解散。

相隔7年,2NE1無預警以4人完全體在美國音樂節Coachella合體演唱《I AM THE BEST》,讓所有人都立即進入瘋狂狀態,Dara更重現當年的「沖天炮髮型」,證明2NE1的風采不減,網友也說:「什麼叫K-POP?這才是K-POP」。

           

合體回歸韓團 | GOT7

GOT7於2014年出道,幾年之間就擠身世界級男團,更成為第一組在泰國舉行巡迴演唱會的K-POP團體、第一組在俄羅斯單獨表演票房售罄的K-POP團體。直到去年成員宣布不續約、各自簽約新公司以SOLO歌手、演員等身份在不同領域活動。

GOT7竟然在今年合體並發行全新迷你專輯《GOT7》,因為合約到期後都是分開活動,也造成外界誤會他們「已解散」,沒想到7人信守對於粉絲的承諾,默默準備著新專輯和大家見面,真的是活久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體回歸韓團 | BIGBANG

BIGBANG火紅的程度肯定不用贅述,不只是韓國天團、刷新韓國流行音樂多項紀錄,被國際譽為「K-POP流行音樂之王」,也是第一個被葛萊美介紹的韓國歌手,作品更成為第一張登上美國告示牌200大專輯榜的韓國專輯。人氣巔峰之際迎來成員入伍、活動休止期,T.O.P與勝利此時相繼爆出嚴重醜聞,勝利更宣佈無限期退出韓國演藝圈,使BIGBANG出道以來的五人體制瓦解,重組遙遙無期。

就在今年BIGBANG以4人的形式復出、時隔4年再次發布新曲,並在發售當日成功創下韓國組合史上最高的音源空降紀錄,回歸MV被留言灌爆:「不敢相信等到這一天!」

      

合體回歸韓團 | Wanna One

Wanna One因為是選秀節目才形成的限定團體,團體只會有一年半的限定活動時間。因團員是由粉絲投票產生,人氣說是天團也不誇張,不只一出道就拿下15個冠軍,也是史上第一個出道同年就一起拿下新人獎和最佳男組合獎的團體。帶著相當完美的成績完成一年半的團體活動。

Wanna One在正式結束團體活動的三年後、也就是今年初宣布以完整體回歸,發行數位單曲《B-Side》,也讓Wannable一解相思之苦。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回歸 #解散團體 #KARA #少時貪探 #少女時代 #2NE1 #GOT7 #BIGBANG #SISTAR #七年魔咒 #WannaOne #單飛不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