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ews】Redvelvet Irene單獨真人秀8月開播,私下真面目即將公開!

1 / 1

嗨!大家,我是Ashin,今天帶來短篇新消息。
在7月25日,韓國電視串流平台OTT Seezn釋出韓國女子團體RedVelvet的隊長Irene,她的個人綜藝節目《Irene’s Work&Holiday》官方海報,並宣布於8月4日下午6點開播節目。節目內容將展現Irene私下的生活日常與工作的真實狀態,以及與他出道以來一起活動的工作人員一同度假。

(圖片來源:seeznTwitter)

Irene本名裴柱現,是RedVelvet的大姊兼隊長,同時在隊內也擔任媽媽的角色,身為隊內年紀最大的成員,在團體剛出道時就照顧尚未成年的Yeri,在Yeri上學前就在宿舍先幫她燙衣服,打理伙食等,對其他成員與身邊工作人員也非常好,會料理和準備食物給大家。

但在2020年被爆出對造型師耍大牌的風波,事件爆發的隔日Irene在個人Instagram發文道歉,公司官方也聲明Irene本人已與設計師當面道歉,隨後造型師也在Instagram發文表示接受道歉,當時Irene的所有活動都被取消。但即便如此,隨之的各種耍大牌影片仍接連在網路瘋傳,而引發網路一片罵聲與指責。

至此即便事件已算是告一段落,甚至在爆發此爭議事件時,許多曾經一同共識的工作人員們也有出來發文為Irene澄清,但許多人仍對她的為人抱有懷疑。

(圖片來源:seeznTwitter)

個人認為在看過那麼多關於團體的綜藝,或是官方頻道上傳的短篇節目,以及一些採訪等,Irene相較於其他成員,個性算是比較慢熟,再給人第一印象的相處上看起來也比較冷漠,但在綜藝裡(先不論是否有劇本)可以發現其實並沒有像網路某些影片形容得如此惡劣(網路有些影片真的有點蹭熱度而過分評價)。

但或許是因為這樣不親民的個性,會讓人對她產生距離感,也趁這次真人秀的機會,希望可以讓大眾看到Irene更多不同的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台灣達人秀官方YT  )

之前直播與成員的私下互動,Irene的大媽笑聽起來和前輩泰妍真的有點像呀😂難道SM公司也有祖傳大媽笑(?)

  • Ashin【KpopNews】其他文章:

嗚哩「少女時代」!少時8人體回歸啦!

選秀節目GirlsPlanet999第一期開播!

Red Velvet完整體回歸啦!新專輯《Queens Mystic Gener》完美駕馭復古風❤

Kpop女團夏日旋風🌞8月前後回歸的3組大勢女團!

#RedVelvet#Irene#裴柱現#韓國#泡菜#真人秀#綜藝節目#Ashin#Kpop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