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綜藝|《換乘戀愛2》熱烈討論!8位入住者總整理

1 / 1
2021年《換乘戀愛》撥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於是今年暑假就接著推出第二季啦!
《換乘戀愛2》是主要講述四對分手的戀人聚在一間屋子裡,一起找回逝去的愛情或尋找新戀情的過程的戀愛實境綜藝節目。看著出演者們的故事和互動,都讓人的心不禁揪了起來啊!那就讓我們來看看第二季的出演者有哪幾位吧!(依出場順序排列)

 

1. 崔怡賢(최이현, ENTP)

怡賢的職業是化妝師、模特兒,是一名自由職業者。曾擔任ITZY、宣美、曹承佑演員的化妝師。在剛進節目時就因吸引人的貓咪相,被大家認為長得很像知名舞者No:ze。個性很爽快,感覺是很好相處的類型。

星期五偷偷說:我跟很多人一樣,因為看到預告中的怡賢才想看換乘戀愛2的!沒想到在最新釋出的一集(EP3)最後,節目組竟無預警宣布怡賢下車!讓不少觀眾驚訝,為什麼會突然宣布下車!真是太無解啦!

 

2. 鄭奎敏(정규민, ENTJ)

奎敏是一名影像設計師。主要製作廣告或音樂影片。從影片策劃到導演、攝影都會參與,也有自己的個人攝影棚。在節目中因為稱讚源彬(男嘉賓)可愛,是onepick,讓人覺得非常的反轉呢~

 

3. 李娜妍(이나연, ESFP)

娜妍是所有人中的MBTI王,不僅對此有研究,還能猜中別人的MBTI。是JTBC體育主播,特別專門主持高爾夫球項目。個性非常健談、主動,也會給予身旁的人鼓勵,也是很容易讓人親近的類型。

星期五偷偷說:私心覺得,娜妍在節目中某些角度和Red Velvet的Wendy好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朴源彬(박원빈, ENFJ)

一出場就抱著枕頭的可愛大男生源彬,在出演者中總是扮演緩和氣氛的角色,是個人見人愛,有著每個人都覺得可愛的小狗狗像。目前是一名體育教育大學學生。因為不想看到前任的消息,因此刪除(或停用)了社交帳號。

  

5. 宣民基(선민기, INTP)

第五位出場的是眾多出演者中唯二的I(內向型),是時裝設計品牌形象總監。曾在美國生活過好一段日子。看起來十分慢熟,載著三位入住者一同前往購買食材時,因為擔任開車的角色,卻又很少發言,讓主持人們笑稱:「這程度可以當司機了吧!」

 

6. 金智秀(김지수, ENFP)

嬌小可愛的智秀,曾擔任國小、中及高中的英語教師。是個愛笑的女生,和智妍住在一起的時候發現彼此有著許多的共通點,用許多相同的物品,而感到興奮。

 

7. 李智妍(이지연, ESTP)

出場就因校園風的裝扮讓主持人們笑稱:「是要去樂天(遊樂園)嗎?」清新可愛的智妍目前還是經營專業的大學生,也是女成員中個子最高的一個!在前三集中怡賢和泰伊酒後因鬧鐘事件吵起來後,她也居中調停。她在事後受訪時提到:「我認為兩人都越線了才會這樣。」讓人不禁覺得智妍真的是一位正直的女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金泰伊(김태이)

一出場就因騎著重機而引發眾人的注目。痞痞的外貌,是很少在戀綜中會出現的形象。出場時因大家詢問他的MBTI而若有所思,事後他向節目組坦承自己不太喜歡這樣認識人的方式,他說道:「他們很喜歡MBTI,初次見面就突然說,阿,我大概知道了。我都不知道自己的性格,今天初次見面,就憑四個英文字母,怎麼能知道呢?這樣了解一個人,感覺有點太簡單了。有點遺憾。」

其實泰伊目前是一名服裝品牌主理人、咖啡師。5、6年前也曾經當過演員,出演韓劇《醫療船》。

星期五偷偷說:因為泰伊在第一集就曾提到自己不喜歡MBTI這種認識人的方式,所以就沒有放上他的MBTI嘍!

 

看完《換乘戀愛2》的入住者介紹之後,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現在台灣在愛奇藝、LineTV、friDay影音都看的的到噢~~趕快一起追《換乘戀愛2》吧!

喜歡星期五的文章嗎?持續追蹤我讓你看文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