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看重點】職場奮鬥劇《今日的網漫》金世正、崔丹尼爾、南潤壽帶你一起勇往直前!

1 / 1

能量滿滿的金世正回來啦!前一部人氣韓劇《社內相親》才下檔沒多久,馬上帶著同是漫改劇《今日的網漫》強勢回歸,她可說是新一代的「漫改劇女王」!這次搭檔崔丹尼爾、南潤壽兩位帥氣男星,即將上演一段笑中帶淚的職場奮鬥史。

劇情故事

《今日的網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松田奈緒子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由《聽見你的聲音》、《雖然30但仍17》的趙秀沅導演與編劇趙藝朗、李在恩合作打造。劇情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溫心在因傷放棄了終身熱愛的運動後,成功進入漫畫編輯部就職,一步步成長爲真正的網漫編輯的心路歷程,同時也將描繪出南韓網路漫畫業界競爭激烈的現況,暖心的故事獻給站在夢想與現實十字路口的你和妳。

角色介紹

金世正 飾 溫心

金世正飾演NEON漫畫雜誌出版社的新人編輯「溫心」;原本是柔道國家代表選手的她,因受傷而放棄運動員生涯,後來獨自奮鬥到網漫公司就職成為網漫編輯展開新的人生夢想。

金世正憑藉漫改劇《社內相親》人氣大爆,浮誇又搞怪的可愛模樣圈粉無數,也讓不少劇迷敲碗她的下一部作品;才隔三個月馬上就有新作品,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充滿活力的她,能透過這部劇再度獲得正向能量。

崔丹尼爾 飾 石智亨

崔丹尼爾飾演NEON編輯部副總編「石智亨」;對工作有強烈熱情和責任感的專業人士,指導、帶領溫心等許多後輩,是後輩們的人生導師。

好久不見的崔丹尼爾繼2018年《今日的偵探》後,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不只是《今日的網漫》,今年還有另一部新戲《飛起來吧蝴蝶》也即將上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潤壽 飾 具俊英

南潤壽飾演和溫心一樣是NEON編輯部新進員工「具俊英」;高智商、外表俊秀有禮、口才絕佳,完全是「媽朋兒(意指媽媽朋友的兒子)」。然而,他卻因為完全不懂網漫,在所有新進職員中被評為「劣等」。

模特兒出身的南潤壽因出演Netflix原創劇《人性課外課》中壞學生「郭基泰」一角,演技備受矚目,還因此入圍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男演員,之後在多部人氣韓劇,如《怪物》、《戀慕》等擔任主要角色,笑起來一對酒窩超可愛的他,讓粉絲們都期待新作裡再展暖男形象。

《今日的網漫》共計12集,接檔《為何是吳秀才》,即將於7月29日熱血開播。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