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魂】劇情評價+劇情簡介

1 / 1

還魂已經播出了一大半,不過這一部劇有三季,所以是挺飽滿的故事線。但是相信目前還有許多人還沒追《還魂》的,所以讓我們來看看這一部劇的內容到底值不值得看!(小編覺得有黃旼炫就是值得看啦~還魂裡的他真的帥死!)

還魂簡介

劇名| 還魂

主演| 李宰旭、庭沼珉、黄旼炫

類型| 虛幻、愛情

集數| 20

播出日期| 6月18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

此劇以架空的大浩國為背景,講述了通過「還魂術」,能操控天氣的年輕術士們可以改變靈魂改變命運,主人公們克服一切獲得成長的奇幻愛情故事。

【賣座保證的編劇和導演】

《還魂》是由《今生是第一次》、《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導演朴俊和與《主君的太陽》、《和遊記》和《德魯納酒店》的編劇洪貞恩和洪美蘭合作打造的電視劇。上述提及的作品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全都是收視率和觀眾呼聲極高昂的作品,所以時隔3年鼎鼎大名的洪氏姊妹再次聯手帶來新作品,早在選角確定的時候已經讓大家抱著期待!✨

【知名度高的大勢演員坐鎮】

庭沼泯和李宰旭兩位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的作品,所以再次在電視螢幕上見到他們的演出自然吸引一群看眾。他們兩個更是少有地挑戰古裝劇,所以就算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觀眾也會很有新鮮感!

【偶像出身的演員的挑戰】

撇除男主角和女主角,就連配角都是人氣高的藝人。黃旼炫加上Arin這兩位偶像出身的演員讓觀眾層變得更廣,他們兩個涉獵演技的範疇會如何拿捏自己的角色讓大家充滿好奇。他們兩個都有出演過網劇,所以也算是累積了一點小經驗,出演這一部作品應該也能夠應付得綽綽有餘~

【夢幻的特效+唯美的構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還魂》的劇情簡介時會不知覺的想起《紅天機》,兩者同樣是虛幻愛情故事,甚至連元素也是以天氣、古裝為題材。因為涉及虛幻的元素,所以這部劇大概會加上許多特效,劇組會如何巧妙的加上適當的特效推進劇情則是一大看點。從日前釋出的預告片中,就已經看到導演所拍的構圖很唯美,古裝所帶來的文藝感也很強,畫面擷取很浪漫細膩。作為女性,一定會喜歡這一部劇的拍攝手法,整部劇就連色系也很漂亮的喔~

【Netflix平台上播出】

《還魂》這一部劇會在Netflix上全球同步播出,所以更多海外的粉絲也能看到這一部劇,觀眾更多自然而然討論度會更高。另外,《還魂》的版權賣給Netflix,大家也可以看到解像度極高、清晰的畫面,而且會在固定時間上架,大家追劇的時候就更順心~

《還魂》在6月18日正式播出了,和目前正在播的韓劇的類型截然不同,所以大家看也會有新鮮感,更不容易串戲!還在躊躇不定的或許可以花一點時間先看看官方的先行片,不然各位可以直接預留時間去追這一部劇啦❤️

《還魂》觀後感

聽到第二季要換女主角的消息馬上趕回進度^^看到第十集後,也明白為甚麼一直以來就只有一個抱抱了,嗑這對cp確實沒結果。遺忘可能是與生俱來的技能。無德被家族犧牲,被落壽犧牲,第一季怕不是要犧牲自己給落壽造肉身,男主角還要醒悟自己愛的是落壽(高允真的臉)。

在密室裡吵架那一段,我感受到張煜的厭世無力感,他對無德說話的語氣,儘管有克制,還是有冒犯無德。發表一輪刻薄的發言後甚至威脅要賣掉無德,讓我不得不先入為主地認為張煜之前只是因為作為徒弟有所求才尊重無德。一旦打算放棄這層關係,那種上位者對下位者的權利壓制就露出來了。可是衝口而出後湧上來的後悔,就算沒有彼此之間的定位,還是會著重對方的感受,實在太戳我。恰如其分的話總是姍姍來遲,愛意會靜悄悄萌生的,細微末節裏總會流露出在乎和愛。

我是一個對於古裝劇無感的人,一般而言都只是衝著喜歡的演員堅持下去。可是《還魂》這一部古裝劇卻超出我對古裝劇的認知。從播出之前,就已經知道這一部屬於虛幻型古裝劇,所以原先就預料會有許多虛幻的元素、特效等等。結果,導演添上的效果恰到好處,作為觀眾我沒有被特效拉出戲,反而覺得代入感特別強。再加上取景構圖真的很唯美,拍攝手法卻是有那份古典美,顏色亦極其入眼。

編劇用了短短一集就整理、概括了每個角色關係,同時也反映到為甚麼每一個角色都息息相關。每個角色的定位都很清楚,角色刻劃也鮮明。就算複雜也不雜亂零碎,故事線很明確,留下的伏筆也很多,讓觀眾有一同深思的意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煜和無德之所以成為對方的唯一,是因為他們都願意傾盡所有、付出一切。

張煜身邊有很多好人,大家都以各自的方式愛護他、憐憫他,但是從來沒有人真正理解和以他為先。最重要的是,一路以來沒有人支持他走他喜歡走的路,也沒有人理解他;即使知道他想走什麼路,也只是回避,可以避開的麻煩,可免則免。所以張煜被堵住氣門的瞬間就直接被漠視那一條不該逾越的界線,哪怕是被身邊的人一直說「不要逾越這道線。不要逾越,你就甚麼都不要做,就這樣活下去吧。(這樣才是你能生存下去的方法)」,他還是會排除萬難走向無德,與她並肩作戰。

直至遇上無所畏懼的無德,甘願以身冒險投桃報李的無德,張煜才能夠換來數十年他苦苦哀求的。張煜經歷人生失意,但那些失魂落魄的人說不定比那些若無其事、日子順遂的人還要腳踏實地。明天存在的意義就是讓今天挑戰的我們明天也不遺餘力地挑戰。

明明好好嗑的感情線卻要換角,令觀眾難以投入、看着也有點狗血。但是故事線依然很飽滿豐富,該有的玩笑亦有,演員演技也在線,作為古裝劇盡善盡美。如果還沒有開始觀看這一部劇的人又不介意換角一事,不妨可以考慮看看這一部劇٩(˃̶͈̀௰˂̶͈́)و

日後如果有興趣看更多同類資訊的朋友們可以追蹤我獲得更多資訊!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

劇情韓劇主角演員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