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推薦】《換乘戀愛2》開播!「是心動還是心痛?」和前任再次見面同居,8位高顏值成員IG懶人包看這!

1 / 1

《換乘戀愛2》來了!相信不少觀眾在第一季結束後就一直期待著第二季的到來吧~7月15日《換乘戀愛2》正式開播囉!大型戀愛修羅場又來了~「你能看著前任和別人談戀愛嗎?」這次找到8位顏值超高的出演者,主持人也與第一季相同!由Simon D、李龍真、金叡園、Yura主持,第一集也請到GOT7的BAMBAM作為嘉賓~《換乘戀愛2》一共找來四對已經分手的情侶們聚到一起同居,找回逝去的愛、或者尋找新愛情!本篇也整理了8位成員們的instagram,一起來看看成員介紹吧。

(圖片來源:TVING

以下按照出場順序介紹:

1、崔怡賢(최이현)

第一位要介紹的是一出場就吸引主持群的崔怡賢,高冷的貓咪相讓人一眼望過去彷彿有看到知名舞者no:ze的感覺呢!怡賢外表看似高冷,但其實是個愛說話的人!對成員們也很友善~遇到問題時都會主動幫忙!是非常討喜的個性呢~

2、鄭圭民(정규민)

第二位進場的是鄭圭民~圭民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雖然看似內向但是是MBTI擁有E性格的人呢!圭民在訪談時也意外讓主持群爆笑,因為當他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成員時,他回答「元彬(後來進場的成員),怎麼有人可以那麼可愛呢?真的太可愛了!」讓主持群表示「會不會他們兩人才是真情侶呢」ㅋㅋㅋㅋ

3、李娜妍(이나연)

娜妍一出場給人一種溫柔大姐姐的感覺~長得也相當漂亮!是MBTI的狂熱粉絲,其他成員坐下時就會開始猜對方是什麼MBTI性格~真的很有趣呢!成員們也對於她能夠一眼就猜出對方MBTI類型表示相當驚訝!

4、朴元彬(박원빈)

本節目最可愛的來賓朴元彬登場啦!他因為太緊張而一直緊抱著抱枕不放,跟成員們講話也超級呆萌~成員們本來都以為他是內向型人格,沒想到他也是E型!讓大家都被他的反轉魅力圈粉了~他在玩折手指遊戲時,因為成員們接連問的問題太過緊張與苦澀,因此突發奇想問了大家「現在沒有穿襪子的人?」來轉換氣氛呢!傻氣又呆萌的個性也讓主持群們紛紛感到不可思議表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元彬有在節目中說目前沒有使用任何社群~因此就不公開他的instagram!

(圖片來源:愛奇藝 《換乘戀愛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宣珉起(선민기)

珉起是出演者中的唯一一位I型人格!看起來是相當成熟穩重的人,成員們也表示珉起看起來是年紀相對較大的出演者~雖然是I型但也有在一旁默默散發魅力的感覺呢!他的instagram跟他在節目中的表現完全不一樣呢,貼文都滿活潑特別的ㅋㅋ粉絲們可以去看看喔!

6、金智秀(김지수)

智秀有著相當可愛清純的臉蛋,聲音也很甜!是相當討喜的成員~也很會在成員們面前做出可愛反應!智秀像是整個團體裡的活力擔當~

7、李智妍(이지연)

智妍一出場就被主持人龍真說「不覺得智妍穿得很像從遊樂園玩回來的裝扮嗎?」逗得主持人們哈哈大笑!智妍有著超級可愛的酒窩~大方的性格也讓她很快就跟大家打成一片!做晚餐的時候也逗得成員們相當開心呢~

8、金泰伊(김태이)

最後是霸氣騎著機車登場的泰伊,帥氣瀟灑的風格也讓他登場時吸引了所有女生跟主持群的目光,看起來雖然對任何事情毫不在意,但其實對成員們都很貼心呢!

以上就是8名成員的IG懶人包啦~看完第一、二集的粉絲們是不是心情都相當激動又興奮呢!第一集時成員們都相處氣氛都非常融洽~玩遊戲時大家也都表示自己不是被逼迫來上節目的、也不會對前任感到尷尬呢!不曉得日後劇情會怎麼發展呢?大家也請持續鎖定這部虐心的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2》吧!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2022韓國綜藝  #2022韓國戀愛真人秀 #2022戀愛真人秀 #韓國戀愛真人秀 #換乘戀愛 #換乘戀愛2 #換乘戀愛2IG #換乘戀愛IG #李龍真 #金叡園 #韓國戀愛真人秀 #韓國戀愛綜藝 #韓國綜藝推薦 #換乘戀愛BamBam #換乘戀愛2成員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