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偶運會》時隔2年復活!「可能導致偶像生涯結束」,BTS成員曾受傷、南優鉉韌帶斷裂,粉絲哀求「別找我偶像」!

1 / 1

相信追星的粉絲們都有聽聞,韓國最大的明星體育賽事《偶像明星運動會》時隔兩年終於要再次舉辦了!7月11日據SPOTV NEWS新聞報導,MBC《偶運會》即將在7月30日、8月1日進行兩天錄製。此次《偶運會》是繼「2020中秋特輯」之後時隔2年的錄製,也將以中秋特輯的形式進行!但粉絲們聽到這個消息不但開心不起來,反而紛紛表示「拜託別找我偶像!」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來源:naver

其實粉絲們會這麼討厭《偶運會》,是因為過去幾屆發生過太多偶像受傷、摔倒、流血,甚至有偶像坦言「到現在都還會被影響作息」的重傷!theqoo論壇於7月11日時也有一則貼文統整出歷年受傷過的偶像,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偶像吧。

1、INFINITE 南優鉉

在歷屆《偶運會》參賽者中,受傷得最嚴重的就是INFINITE的南優鉉。南優鉉參加了2014年的室內足球比賽時左肩受傷。當時節目方面雖然播放了「幸好傷勢不嚴重」的字幕,但他的傷勢相當嚴重,肩部韌帶斷裂,被診斷需要4週才能痊癒。當時在《Last Romeo》活動期間一直沒辦法使用左臂。據說受到《偶運會》受傷的影響,目前南優鉉的肩部軟骨全部斷裂,是沒有肩部軟骨的狀態。

後來優鉉也曾在直播中坦言「舊傷已成疾」,到中年可能也會被影響作息。雖然優鉉有立刻就醫診療,但他的左手臂自從受重傷後也很難使力,在做舞蹈動作時也只能將手插入口袋,讓粉絲們都相當心疼啊!

(圖片來源:naver

2、防彈少年團 Jin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n也曾在《偶運會》上受過傷。2016年中秋特輯的時候,Jin參加了室內足球比賽,與其他選手相撞後流鼻血。幸運的是,雖然傷勢不嚴重,只是輕微的擦傷,但不得不說也是驚險一瞬間啊!Jin為了讓擔心自己的粉絲們安心,當時還在BTS的官方twitter上傳了自拍照並向粉絲喊話:「ARMY(BTS粉絲名)聽我的話,我沒事!」

(圖片來源:twitter @BTS_tw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VIXX Leo

VIXX的Leo在《偶運會》上受過兩次重傷。第一次受傷是在2013年,當時Leo在比賽中因對方選手剷球導致腳踝韌帶受傷,被診斷需要6週才能痊癒。第二次受傷是在3年後的2016年,Leo也和BTS的Jin一樣,在室內足球比賽中傷到鼻子。當時VIXX以新專輯回歸沒多久,Leo就因為在《偶運會》受傷而無法出演音樂節目。

4、SEVENTEEN 淨漢

SEVENTEEN的淨漢也是《偶運會》受傷的成員之一。淨漢在2018年春節特輯中參加了田徑比賽,全速奔跑的淨漢摔倒後導致手部受傷,纏著繃帶出現在粉絲面前。特別是在當天的田徑比賽中,受傷者層出不窮!由於田徑賽道是用滑滑的貼紙貼成的,因此除了SEVENTEEN的淨漢外,OH MY GIRL的MIMI、宇宙少女的苞娜、IMFACT的雄宰、ASTRO的車銀優等多名偶像也因為這個跑道陷入了困境。

5、EXO Xiumin

EXO的大哥Xiumin也因爲室內足球比賽遭遇了事故。2016年Xiumin在比賽中與對手相撞摔倒,之後在攙扶下離開賽場時,粉絲們都相當擔心。據悉,當時Xiumin的右膝蓋受了傷,幸好被診斷爲骨頭沒有異常。不過《偶運會》播出時將Xiumin受傷的場面全部剪掉,引起了EXO粉絲們的不滿!

6、GOT7 Jackson

GOT7的Jackson也是像VIXX的Leo一樣受傷兩次的成員。 2015年春節特輯《偶運會》中,他在跑步時扭傷了腳踝,不得不接受治療。 同年,在中秋特輯中,Jackson與同組合的成員珍榮的胳膊和腿受傷,打着石膏,令粉絲們心痛不已。 當時戴着石膏消化海外日程的Jackson和珍榮的樣子,讓GOT7 Mark的父親相當生氣,在自己的SNS上抗議說:「因爲《偶運會》,GOT7的職業生涯可能會結束。」

7、SISTAR 寶拉

《偶運會》播出初期,因出色的運動神經而備受矚目的Sistar的寶拉,也因爲受傷流下了眼淚。 2013年當時,她參加了70米短跑預選賽,但最終受傷。 起跑稍晚的寶拉在最後階段提高了速度,超越領先位置,以第一名進入了終點線。但由於加速而摔倒嚴重,一度沒辦法站起來。

8、SHINee 珉豪

以「體育偶像」出名的SHINee珉豪也是《偶運會》的受害者。2013年,當時參加跨欄比賽的珉豪為了強烈的求勝慾望,滿懷熱情地參加了比賽。但是在跨欄的途中摔了一大跤,敏浩腰部看起來相當疼痛難忍,令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 雖然SM娛樂公司表示「珉豪的健康沒有問題」,但是當時SHINee即將回歸,粉絲們都相當擔心啊!

9、AOA 雪炫

AOA的雪炫也因為《偶運會》受了相當大的傷。 2014年參加春節特輯《偶運會》時,雪炫原本打算參加冰壺比賽,但練習時膝蓋碰到了冰壺,在錄製過程中被救護車送往醫院。 結果雪炫被診斷需要6周才能痊癒。最終雪炫沒能參加「Miniskirt(短裙)」的回歸活動,AOA只能以6人組的形式完成日程。

10、MAMAMOO 玟星

MAMAMOO的rapper玟星,在2015年當時參加《偶運會》田徑比賽時受傷。努力奔跑的過程中,在臨近終點線的情況下摔倒,下巴受傷。幸虧玟星只是擦傷,傷勢並不嚴重,所以在現場接受了治療。之後雖然展現了立即回歸錄製的專業面貌,但是觀看的粉絲們都相當擔心。玟星也在錄製結束後為了讓粉絲們安心,在SNS上傳了自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0位因為《偶運會》受傷的韓星們,是不是也相當心疼呢!粉絲們都紛紛希望自家愛豆不要再參加《偶運會》了!而《偶運會》節目組為了讓粉絲們減少疑慮以及安心,也宣布會加入許多靜態的比賽項目。不少網友看到《偶運會》即將復活,表示「別再辦了,這個只會讓粉絲和偶像們都受苦」、「中秋節不是還很久嗎?怎麼現在就要錄製特輯了」、「足球比賽一定要辦嗎?每次幾乎都有偶像受傷ㅠㅠ」不曉得大家怎麼看呢?只希望節目組能夠好好保護所有出演偶像的安全,不要再用危險的道具,或是進行過於激烈的運動項目了!

#偶運會 #偶運會受傷#偶像明星運動會 #2022偶運會 #偶運會復活 #偶運會明星 #偶運會受傷愛豆 #偶運會受傷明星 #偶運會受傷偶像 #BTSJIN受傷 #BTSJIN偶運會 #MAMAMOO #EXO #INFINITE #AOA #SISTAR #GOT7 #SEVENTEEN #VIXXLEO受傷  #防彈少年團Jin受傷 #VIXXLeo #SEVENTEEN淨漢受傷 #GOT7Jackson受傷 # AOA雪炫受傷 #MAMAMOO玟星受傷 #SHINee珉豪受傷 #SHINee珉豪 #EXOXiumin #EXOXiumin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