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律政法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最暖心、《醫法刑事》超刺激!

1 / 1

文/Chuu Cider

今年可說是律政法庭韓劇的一年,近期播映的《非常律師禹英禑》及《醫法刑事》,皆獲得不錯的成績!而且不僅這兩部,在年初的《少年法庭》也是受到超多關注,因為法庭韓劇感情線比較少,大部分都是檢察官、律師等推理及辦案,讓人一口氣看了超過癮!

法庭韓劇推薦 1:《非常律師禹英禑》 

主演: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等 

年份:2022 

近期 Netflix 熱播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雖說是法庭、律政系列的類型,不過添加了罕見疾病的元素,讓整部戲的風格非常新穎。而觀眾在觀看時,也能跟隨主角,以不同角度來偵查辦案!另外,劇中的善良上司及暖男同事,都非常有人情味,所以在看劇的同時,也能收穫滿滿正能量,以及被可愛的鯨魚動畫給治癒到,算是輕鬆的法庭韓劇。 

法庭韓劇推薦 2:《醫法刑事》 

主演:蘇志燮、申成祿、林秀香等 

年份:20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使你停不下來,想一口氣追完的《醫法刑事》,是蘇志燮睽違已久的小螢幕作品!蘇志燮飾演的是天才外科醫師,但因為政治、經濟的操弄,造成他醫師職位不保,而失去一切的他,決定以律師資格東山再起,企圖抓出這些造成醫療事故的兇手!光是看簡短的描述,就知道這部戲相當精采,不僅是法庭韓劇,還融合醫療界的黑暗面等,而且蘇志燮在裡面還是魅力依舊! 

法庭韓劇推薦 3:《Again My Life》 

主演:李準基、李璟榮、金智恩、鄭尚勳等 

年份:2022 

前陣子剛播畢的《Again My Life》,也是廣受好評!這是一部穿越重生、懲治惡人、伸張正義的律政法庭韓劇!通常法庭韓劇多與政治、金錢、權力有所牽連,所以節奏會比較緊張,每次看到主角超驚險的佈局都會覺得很刺激!然後另一個《Again My Life》的看點就是,一向以自律出名的李準基,從高中演到青年,扮演18歲的高中生,完全無違和感喔!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法庭韓劇推薦 4:《軍檢察官多伯曼》 

主演:安普賢、曹寶兒等 

年份:2022 

由收視保證 tvN 出品的《軍檢察官多伯曼》是一部復仇熱血,又會讓人笑出聲的軍事法庭韓劇!主要是在講述為了金錢成為軍事檢察官的安普賢,和為了復仇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曹寶兒,兩人聯手打擊軍中腐敗的惡勢力,進而發展出曖昧的感情!這部戲看的時候,會感受到不同的層次,在看主角對抗反派時會覺得過癮;在看男女主角慢慢萌芽的愛情時,又會覺得輕鬆甜膩,絕對值得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庭韓劇推薦 5:《少年法庭》 

主演:金憓秀、金武烈、李聖旻、李姃垠等 

年份:2022 

從韓國真實案件改編的《少年法庭》,也是口碑爆棚,人生必看的韓劇之一!雖然只有10集,不過每集都一環扣一環,接連爆出一個又一個案子,加上金憓秀的精湛演技,讓人看完大呼精彩!在劇中有四位主要的少年法庭法官,每位個性跟立場都不相同,就像對於青少年犯案,社會上的各種聲音一樣,寫實度極高,也很貼近真實世界。 

法庭韓劇推薦 6:《Law School》 

主演:金明民、金汎、柳惠英、李姃垠等 

年份:2021 

如果覺得大部分法庭韓劇口味都過於沉重,那麼以大學校園法律系為背景的《Law School》,應該會比較沒負擔!故事是說,一群全國頂尖的韓國大學法學院新生,在模擬法庭的課堂上,發生了教授被殺害的事情,為了找出兇手,這些學生們透過激辯,以及互相懷疑的過程,一起推理揪出加害人。在看劇的時候,除了邏輯考驗外,也可以讓觀眾看到人性的自私與包容面,是一個很大的賣點! 

法庭韓劇推薦 7:《秘密森林2》 

主演: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尹世雅等 

年份: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說到律政法庭韓劇,硬底子演員曹承佑及裴斗娜的《秘密森林》,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其實在《秘密森林1》時,收視率就已經超高,所以後原班人馬又再推出《秘密森林2》,甚至還刷新收視率!這系列的故事架構,還有懸疑氣氛,操作的相當到位,而且劇情一直反轉,常常在預料不到的地方,又爆出連鎖反應,真的無時無刻都會很緊繃,腦神經都快被燒壞!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法庭韓劇推薦 8:《被告人》 

主演:池晟、嚴基俊、權俞利等 

年份:2017 

相信很多人愛看法庭韓劇,為的就是看到惡有惡報,壞人被逞罰的那股爽快感!同樣也是法庭韓劇的經典,池晟和壞人專門戶嚴基俊演的《被告人》,講述重案組檢察官池晟,被誣陷為死刑犯,在獄中透過一連串機智的奮戰,幫自己洗清嫌疑的故事!《被告人》的劇情,常常在案件出現一絲曙光後,馬上又被反派踩在腳底下,重回痛苦的深淵!直到最後池晟拼湊出完整記憶,才真正將兇手繩之以法!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8部法庭韓劇,大家最喜歡哪個呢?也歡迎推薦其他好看的律政法庭韓劇喔!我是小編 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韓國影劇

👉 金旻奎出演《家師父一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安孝燮等4名主演後續作品及近況更新!

👉《社內相親》10個彩蛋總整理!金世正是格紋控、編劇是BTS粉絲?

👉《單身即地獄》5大爭議懶人包!宋智雅IG業配78萬?金賢中用藥練肌?

👉《單身即地獄》5個幕後花絮大公開!選角過程曝光,宋智雅每天花2小時打扮

👉「2011 vs 2021」8個韓劇十年演化史!鮮肉成話題?同志題材增?

韓國追星

👉 盤點近期韓星間的6大流行!防彈少年團、SEVENTEEN都在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10位女團SOLO成員成績都超亮眼!TWICE娜璉、(G)I-DLE薇娟!

👉 2022上半年韓國女團成員搜尋度TOP 50!宇宙少女人氣爆、金佳覽黑紅?

👉 少女時代8名成員近況及作品更新!8月將以15周年專輯完整體回歸!

👉 新女團LE SSERAFIM之6位成員介紹!IZ*ONE宮脇咲良再度出道?最受期待的成員是?

#法庭韓劇 #Netflix #非常律師禹英禑 #醫法刑事 #蘇志燮 #AgainMyLife #李準基 #軍檢察官多伯曼 #安普賢 #少年法庭 #LawSchool #秘密森林2 #被告人 #ChuuCider#三無男友#韓國留學#韓國生活#韓國文化#韓國旅遊#韓國歐巴#韓國歐膩#韓妞#韓國人#韓文學習#韓貨連線#韓國代購#韓國推薦#韓國打工度假#韓妞穿搭#韓系穿搭#韓國流行#Kpop#韓劇推薦#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