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戰開打!Kpop超人氣女團回歸總整理~你最喜歡哪一位?

1 / 1
有鑑於7月實在太多Kpop團體回歸,不論是Solo還是女團,都準備帶起一陣風潮!趕緊來看看到底有誰強勢回歸~(IG/johnny890128)

#宇宙少女WJSN

剛拿下《Queendom》第一名的宇宙少女,直接帶你徜徉大海!MV中大量使用珍珠、貝殼,尤其喜歡燈光的設計,就好像在海底的小美人魚,神祕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成員的音色搭配的很有層次,完美展現獨有的團體風格,超級耐聽!

#本月少女LOONA

因為《Queendom》人氣更上一層樓的本月少女,本次回歸也是受到許多 Orbit 的期待!MV中使用大量的花朵,更襯每位成員的獨特氣質,宛如仙女穿梭在花叢中,直接美到哭出來!曲風輕快舒服,這次的舞蹈編排著重在手部的變化,群舞讓人目不轉睛,視覺聽覺都是一大享受啦~

#TWICE娜璉

真的K-《POP!》,相信Once都要哭了!已經出道長達7年的TWICE,終於推出首位Solo,不論是歌曲、造型,都為娜璉量身打造,MV中更是直接換了14套衣服!每套都能展現娜璉獨有的魅力,歌曲更是充滿活力又帶點性感,可鹹可甜的百變女王非她莫屬!

#Kep1er

才剛結束《Queendom》的 Kep1er,火速回歸!本次推出充滿夏日氣息的活力主打歌《Up!》,成員們不僅美出新高度,全新的視覺造型與風格讓人耳目一新,炎炎夏日搭配輕快的音樂與舞步,絕對是消暑的代表歌!

#宣美SUNMI

一頭橘色極長髮,宛如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女神!抒情歌搭配宣美獨有的音色,更添幾分感動與惆悵,個人尤其喜歡MV,每個細節都非常符合這次的回歸概念,有點故事性的成分,搭配令人意想不到的舞蹈編排,立馬被吸入另一個世界~~

#fromis_9

夏日必聽絕對不能少了這首!有別於以往fromis_9的青春洋溢風,本次歌曲副歌加入許多真假音轉換,聽起來多了一點成熟,超想一起跳起來的~只可惜在回歸的前一天成員發生車禍,所以無法出演回歸舞台,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休息,早點康復~

#aespa

剛開完巡迴演唱會的aespa終於要回歸了!粉絲真的等好久~近期不斷釋出一些歌曲:《Life's Too Short》、《Illusion》,SM娛樂也推出了以aespa為主角的動畫電影第二集!龐大的世界觀更是令人嘆為觀止,不禁更期待回歸帶來的《Girls》新風格了~(回歸日期7/8)

#ITZY

睽違8個月終於以迷你專輯《Checkmate》回歸,目前已經釋出兩支形象影片與視覺照,滿滿的女王風範還是駕馭的剛剛好!讓人更期待這次的舞蹈與歌曲,相信一定又會引起一波cover熱潮~(回歸日期7/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YC

STAYC的第三張專輯《WE NEED LOVE》,前幾天官方才釋出幕後影片,講解本此專輯的發想過程,從釋出的 主視覺以及影片,都可以感受到截然不同的風格又保留了STAYC的獨有特色,如此用心的籌備真的讓人心癢癢!(回歸日期7/19)

本次夏日大戰實在太激烈了,你又最期待/喜歡哪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