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SM家族粉看過來!新頻道「SMP FLOOR」,aespa、NCT、Red Velvet練習室影片全都有!

1 / 1

SM粉絲們看過來!7/1時,韓國SM娛樂創立新YouTube頻道「SMP FLOOR」,此頻道專門為SM旗下藝人的「練習室舞蹈」、「運鏡指南」、「原創編舞」等內容全部集中於此! 而「SMP FLOOR」的名稱是怎麼來的呢?其實就是SM Performance+FLOOR,FLOOR代表著跳舞、活動的公共空間。SM在頻道建立後就不斷上傳新影片!一起來看看目前有哪些藝人的練習室影片公開吧~

1、aespa

沒錯!第一個公開的就是高人氣的女團aespa~公開的影片也超有誠意,是粉絲們一直在等待的迷你2輯先行單曲「Illusion」練習室版本!相信「MY」們都很開心吧,也希望SMP FLOOR未來能釋出更多歌曲的練習影片!

2、KEY

第二位藝人就是我們的不老男神KEY啦~不少網友看完也表示SM家的運鏡真的很好,KEY的舞蹈實力更是一流!「閃窩」們看完是不是也想敲碗看到SHINee全體的練習室影片呢~

3、HYO

接下來就是少女時代的舞蹈擔當孝淵的影片啦~前陣子以「DEEP」一曲回歸的孝淵,在回歸期間也有邀請不少同期打歌的藝人跟團體一起進行DEEP舞蹈挑戰!這次回歸也讓粉絲們看到孝淵的舞蹈表演一次比一次還要更精彩!

不少粉絲也有發現SMP FLOOR影片底下的簡介都會有小彩蛋啊ㅋㅋㅋ

一瞬間讓人誤以為是粉絲上傳的影片呢!想不到官方頻道的簡介也能這麼可愛~看完影片有沒有被孝淵姊姊捲入更深的魅力裡面了呢?(효연 언니에게 휩쓸려 좀 더 깊이)

4、ONEW

前陣子以「DICE」一曲回歸的溫流,也上傳了該曲的原創編舞影片!一直以來都是以SHINee大主唱、抒情歌曲擔當在歌壇上努力的他,這次以solo身份出道時,溫流表示希望自己能拓寬領域,因此不僅是唱抒情歌曲,他還想展現舞蹈樣貌,讓大家感受到其實溫流也能帶來非常好的唱跳表演!不愧是全能型的歌手啊~

5、NCT 127

再來是剛辦完演唱會的NCT 127啦~相信「英雄」已經變成NCT 127的代表歌曲了吧!帥氣的舞蹈編排也讓粉絲們一看再看每次回歸的舞台表演~新頻道也公開了英雄之前拍攝的「運鏡指南」,看得出SM在運鏡上真的很用心!這次公開的影片也讓不少西珍妮表示「好像又看到了幾年前的流行服飾」、「有時光倒流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英雄的影片底下簡介也超可愛~不少粉絲也發現是用了「文明特急」的留言!一連串可愛的狀聲詞簡介搭上英雄這麼帥氣的練習影片,真的是有種「NEO」的概念啊ㅋㅋㅋ

6、WayV

接下來是前陣子終於全員在韓國相聚的WayV的練習室影片啦!舞蹈擔當TEN和威神中的可愛擔當YANGYANG的練習影片真的讓人看得很開心啊,整部影片不時都會帶動氣氛!喜歡俐落舞蹈表演的人一定要看這部,就像簡介底下描述的一樣「和Ten&揚揚一起~現場感爆棚」吧!

7、Red Velvet

粉絲們尖叫聲!SM終於聽到樂比們的心聲了~之前不少網友表示「真的越來越少看到RV們的練習影片」,現在SM終於在新頻道放了前陣子回歸的新曲「Feel My Rhythm」的練習室影片啦!相信粉絲們也跟簡介底下一樣激動地邊看邊喊著「무,도,회,를, 뒤-집어 (뒤집어!!!)」ㅋㅋㅋㅋ

8、NCT DREAM

最後是前陣子以夏日輕快歌曲「Beatbox」回歸的NCT DREAM!新頻道先釋出的是之前回歸歌曲「Glitch Mode」的舞蹈影片,這時候的辰樂還有腳傷,因此只有6名成員進行拍攝。NCT DREAM夏日回歸行程也是滿檔,人氣也不停攀升,希望SMP FLOOR會陸續釋出夢隊更多的練習影片或是物料啊!

底下...的簡介...也真的...像是...故障一樣「ㅂ...버..ㅍ..ㅓ링... G..lit...ch.. Mo.....de」,這句的由來似乎是JAEMIN當初在直播活動中講話的故障mode!只能說SM真的太有心啦,連在簡介上都這麼有趣!

以上就是「SMP FLOOR」公開的新影片啦,不曉得粉絲們是不是看得很過癮呢?相信未來會釋出更多不同旗下藝人的影片,也有不少粉絲們敲碗想看到「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等團體的練習室影片!粉絲們如果不想錯過新影片的話也可以訂閱SMP FLOOR喔!

#SMPFLOOR #SM #aespa #KEY #hyo #nct #nct127 #nctdream #wayv #redvelvet #DEEP #onew #illusion #sm新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