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還魂|高顏值的古裝奇幻劇】

1 / 1

這幾天終於打開了這部新劇,看了以後徹底陷入這個新世界的魅力!

🗡《還魂》訴說著大湖國裡關於術士們的親情、友情與愛情故事。除了劇情生動立體,演員們的顏值也高的不得了😍

一開始我是為了黃旼炫和客串的高允貞,才將這部劇加入待看片單。一定要稱讚一下黃旼炫飾演的「徐律」,完全就是為他而生的角色🍂

除了帥氣以外,謹慎細膩的個性,還有對青梅竹馬的純情,徐律出現的每一幕都像是畫報一般精緻華麗!(黃旼炫腦粉已上線)

而高允貞客串了殺手「落壽」的角色,集美貌和高超的武術於一身,雖然是客串但魅力值超級強大🔥

/

回到男女主角的身上,我很喜歡張煜和無德之間。看他們從互相想要利用對方,到經歷了幾次危難,其中也少不了鬥嘴和搞笑的成分,讓我很期待他們之後關係會如何轉變。

除此之外,大湖國裡「天下四季」的概念也是一大亮點。由Arin、劉仁秀、黃旼炫、李宰旭代表了春夏秋冬,四人四色各有魅力,顏值更是讓人賞心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目前《還魂》的主軸除了在張煜和無德之間的師徒關係,另一方面則是術士組織「松林」在追緝還魂術士的團體,相信之後的劇情會越來越驚險刺激!

這部劇使用了很大量的特效,個人覺得觀賞起來氣勢很磅礴,能很快的進入大湖國的法術世界!裡頭也摻雜不少好笑有趣的片段,現在四集看下來我很喜歡❤️

喜歡滿滿的帥哥美女、奇幻與愛情並茂的故事,這部劇一定要追起來,一起進入大湖國的神秘世界!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