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迫降CP」女主角─37歲凍齡女神「徐智慧」人氣看漲!《第六感之吻》、《Adamas》新戲接不停

1 / 1

被稱為「最美女二」的徐智慧繼《愛的迫降》後,上個月主演的漫改劇《第六感之吻》開播後好評不斷,緊接著又有新劇《Adamas》將與實力演員池晟一同實現社會正義而奔波,隨著曝光量增高,徐智慧也掀起不少討論。今年37歲的徐智慧超凍齡的美顏,讓所有劇迷都不敢相信她的真實年紀,出道近20年參與過多部經典韓劇,一起來認識她吧!

歌手MV出道

1984出生的徐智慧,國中因為家中經濟遇到困難,身為長女的她選擇就讀高職,希望自己有一技之長能賺錢養家;孝順的她高二時在路上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2002年高三時以MV出道,並在多部電視劇中擔任配角。後來,以1500:1的選拔比被選為《女高怪談4:聲音》的配角「姜善民」,該部電影是她的電影處女作。

戲路廣的多變演員

出道至今將近20年的徐智慧,出演超過30部影劇作品,戲路相當廣,也讓演藝經歷更豐富!不只是在《Punch》中飾演高傲端莊的檢察官崔妍珍一角,《黑騎士》裡讓人氣得牙癢癢的反派惡角Sharon,又或是《胸腔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中拯救生命的助理醫生等;出演多部作品的她,也憑著自身演技獲得不少大獎肯定,即使如此她的知名度依舊未開。

「萬年女二」極速迫降

一直到了2019年經典大作《愛的迫降》中,傲嬌的獨生女「徐丹」一角讓她獲得高度關注,加上劇中與金正賢配對的「具丹CP」留給所有劇迷遺憾與惋惜,人氣高漲!而後終於在2020年《一起吃晚餐嗎》首次擔任第一女主角,終於擺脫「萬年女二」的稱號,從此走上女主花路!

假戲真做「具丹CP」

《愛的迫降》劇中與金正賢跨越國界的浪漫愛情,居然延伸到戲外的現實生活!其實在2020年兩人就曾被韓國媒體爆出「戀愛ING」的消息,讓這對「迫降副CP」的動向備受矚目,也有許多忠實劇迷都希望「具丹CP」可以修成正果。可惜,消息曝光不久就直接被徐智慧的經紀公司否認!

但沒隔多久,馬上被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D社)打臉,D社曝光兩人約會照,還爆料他們早就秘密約會1年!徐智慧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就出面否認,表示:「我們關係很好沒錯,但絕對不是情侶關係。」而男方經紀公司也回應兩人是很好的前後輩關係,雙方都迅速否認戀情。

毛小孩就是家人

雖然時常飾演反派或高冷角色的她,其實私底下像是個大女孩一樣,她還飼養了兩隻狗,時常在徐智慧個人IG上看到她分享與愛犬的生活點滴,就連韓網公開的個人履歷「家族」資訊中,也能看見愛犬們的名字,毛孩就像自己的家人般。

凍齡美肌保養術

今年將要滿38歲的徐智慧,臉上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她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非常重視肌膚保養,每天各個基礎程序從化妝水、保濕精華、眼霜、乳霜等,一連串的保養完全不馬虎;而其中她認為最重要的就是「保濕」,無論拍戲再忙碌都會定時補水,還會特地將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放置在冰箱冰鎮,這樣不只能讓肌膚降溫,更可以達到縮小毛孔和保濕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逆天好身材秘訣

為了維持螢光幕前的體態,徐智慧對於身材也是相當在意!時常運動,例如登山、跑步或是瑜珈等,而她更有自己一套「消水腫」獨門絕招,她曾在美容節目中示範自創按摩術,早上起床後會先用束帶將雙腿牢牢固定住,接著在兩腳間夾一條毛巾,透過前後翻滾的動作按摩脊椎,同時這動作也能訓練腹肌、消水腫,還能徹底醒腦&喚醒身體。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