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KBS音樂銀行「年中特輯」來了~「文氏兄妹」ASTRO文彬、Billlie秀雅合作舞台必看!

1 / 1

女團博愛粉們的福利來了!又到了音樂銀行的年中特輯囉~這次出演的團體有IVE、NMIXX、LE SSERAFIM、(G)-IDLE、Kep1er等等,除了有滿滿的女團表演以外,最讓人期待的想必就是現役偶像中的兄妹組合,也就是ASTRO文彬、Billlie文秀雅的「文氏兄妹」舞台啦!

相信不少人可能是看到今天的舞台才知道他們兩人是親兄妹!哥哥文彬在2016年以韓國男子團體「ASTRO」成員正式出道,擔任副唱、主舞。而妹妹文秀雅從11歲開始便在YG當了7年的練習生,現為韓國女團「Billlie」的成員,2021年出道,擔任主Rapper、領唱。

「文氏兄妹」合作舞台一出來就造成話題!不少網友看完表示「不愧是兄妹,合作舞台默契好好」、「摸頭那邊真的是兄妹無誤啊」、「兩個人對視偷笑好可愛~」,相信粉絲們看完也深深陷進這對文氏兄妹的魅力裡了吧!

另外妹妹秀雅的團體「Billlie」也即將在七月中帶著新曲回歸!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相信可愛的秀雅會帶著滿滿活力回歸的!

對於KBS音樂銀行年中特輯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到KBS KPOP的YouTube官方頻道收看6月24日播放的所有舞台喔!

#文彬 #文秀雅 #文氏兄妹 #文氏兄妹舞台 #文彬文秀雅 #문빈 #문수아 #내귀에캔디 #Candyinmyears #가요 #가수 #음악 #케이팝 #남매즈 #문빈X문수아 #ASTRO #BILLLIE #ASTRO文彬 #BILLLIE秀雅 #MOONBINXMOONSUA #뮤직뱅크 #MusicBank #音樂銀行 #音樂銀行年中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