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韓漫推薦!《乖乖女的戀愛指南》愛情迷惘金句盤點

1 / 1

第一篇:經過,總是沒來由的

嗨大家好,我是塔塔。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乖乖女的戀愛指南》!塔塔一直很喜歡這部漫畫裡,對於友情、愛情的一些比喻♥️ 塔塔預計會用三篇文章來向大家介紹這部漫畫。

然後呢~~在這邊要先來跟大家來先介紹在這個故事中,分手的兩對情侶。沒錯!塔決定就是要在介紹的一開始!把難過的部分都全部講完(早死早超生(喂😂

喬恩

「我們都交往幾年了......,但在分手面前,時間好像都沒什麼意義了。」喬恩這樣說道。

喬恩是女主角攸秀最要好的朋友,而她,有個從國中時交往到大學的現在的男朋友。他們是彼此的初戀,也曾經熱烈地愛過。

然而,當曾經的熱烈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淡然、卻也是以愛為名的空殼。他們的相處、他們的生活,已然不像是當初那個彼此眼中,永遠只映著對方樣貌的時光。

他的眼中,朋友、社團,甚至是遊戲,曾幾何時他都在無意間,將之放在喬恩的順位之前,一次次地毀約與漸行漸遠。

於是這個時候的喬恩才意識到:時間之於一段感情,從來就不是斷言的準則。

在喬恩傷心之時,她遇見了一位成熟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的心也是一樣,就像燒得只剩灰燼的土壤,在休息半年後,也能再度長出新芽般。燃燒殆盡的心,總有一天也會開始重新跳動的。」喬恩的朋友這樣對她說道。

「現在只是暫時休息而已,為了下一段更美好的愛情,人的心也是需要休息的。」

於喬恩而言,這個人不僅是她的第一次愛戀,更是她8年來的日常。畢竟道別除了勇氣,更需要的是沉澱的時間啊!

(塔的OS:我真的好喜歡用灰燼滋養土壤的這個比喻!然後好希望喬恩能再次擁有愛人的能力啊啊啊!可惜番外只有埋線,但沒畫太多這部分出來🥺♥️)

雅琳

「不管怎麼說,戀愛都不簡單吧。因為每個人能承受的重量都不一樣。在我的戀愛中,我明明認為自己可以克服並承受那樣的重量,但對那個人來說似乎很吃力呢。」雅琳姐這樣說道,這句話是她少數流露出悲傷情緒的話。

雅琳姐是社團的顧問,同時也個職場女強人。她對於工作比任何人都要有熱忱,也因此與從大學開始交往的男朋友聚少離多。

她以為,這樣的情形是能夠克服的,而她也在工作之餘,很努力、認真地去經營感情。然而,結果卻事與願違。🥲這樣的分離,雖然知道沒有對與錯…但拼盡全力後卻還是不能控制地拉遠了距離,真的很感傷啊…

而身為溫暖的姐姐一般的雅琳姐,也幾乎沒有跟人傾訴這樣悲傷的情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的OS:突然想點播五月天的《知足》,歌詞裡有一句是: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著哭/ 最痛😭)

這個故事中的分手,很真實。沒有多轟轟烈烈的爭執,單純只是因為生活鎖事的轉變,而不再適合彼此。

關於前面的「重量說」,有點悲傷吧💦 不過在故事中,我們的夏南小可愛這樣說:

「只要找到那個能夠一起分擔並戰勝那個重量的人就好了!」心中的田地在休養生息後,希望在迎來下一個春季後,能遇見另一燦爛的花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與收藏呀❤️

想看更多漫畫或韓劇的語錄以及介紹,歡迎到我的ig查看喔!

(instagram傳送門:@drama_holic_1230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 #romance101 #바른연애길잡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畫 #漫畫推薦 #韓漫

#linewebtoon #naver #naverweb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