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魔幻之音》你相信魔術嗎?(簡介/劇情/影評)

1 / 1

[簡介]

[推薦星等]:​​​​4顆星

[年份]:2022

[屬性]:韓劇(全6集)

[名稱]:《魔幻之音》(The Sound Of Magic)

(圖源 豆瓣电影)

  

[演員]

李乙=柳敏赫 / 池昌旭 飾演 、

尹雅伊 / 崔成恩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一等 / 黃寅燁  飾演、

白荷娜 / 池慧媛  飾演

 

[劇情]

改編自河一權(하일권)的網漫《安娜拉蘇瑪娜拉》。

放棄夢想的少女與被迫做夢的少年,

在廢棄的遊樂場和神祕的魔術師相遇,

透過一場場奇幻魔術的指引,

徘徊在夢想自由與現實枷鎖間的少男少女突破了迷惘與掙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評+心得]

《魔幻之音》將看不見的魔幻表現得非常具體,奇幻絢爛的魔術搭配華麗音樂劇,加上有別於寫實的特效動畫,整體非常驚艷。

 

「你相信魔術嗎?」。

過早接受現實的殘酷,欲放棄夢想的少女,逐漸遺忘孩童時期所憧憬的...,就如同被魔術觸動的一瞬間,你還相信魔術會變成魔法嗎?

被迫做夢的少年,背負父母期待不容絲毫的偏差,於是毫無選擇的走在父母鋪設好的康莊大道上,禁錮在社會框架裡,與之不同則有可能被社會霸凌、邊緣化,甚至被視為精神異常的病患,逐漸失去憧憬,最後能懷抱著什麼變成大人。

 

在蛻變成為大人之前總有那麼一段長不大也想不開的時候,忠於自己,勇敢而堅定地做自己,縱使我們知道魔術不是奇蹟,是遮掩與注意力轉移等,以此代彼的手法,遂無法如人所願,改變不了現實的殘酷,也無法將面對的痛苦快轉或變不見,但當你像孩子般真心讚嘆,魔術就會變成魔法,打破常軌的囹圄,解放無限的希望與持續前進的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相信魔術嗎?」,就如同「你還保有童年時的憧憬與純真嗎?」。

  

[留檔/備註]: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