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流行】復古風「串珠手機鍊」爆紅!JENNIE、ROSÉ、JISOO都在用,快跟著韓星們get同款配件吧!

1 / 1

相信不少有在關注韓國流行的朋友們有發現,最近許多明星們出演活動時的自拍照,手機旁邊都會掛著一條超可愛的手機鍊!沒錯~充滿復古風的「串珠手機鍊」又強勢回歸了!這款串珠手機鍊不僅有著超多配色可以選擇,再加上可以隨意挑選可愛的小裝飾搭配,像是字母、愛心、水晶鑽等等,也能隨著每日穿搭風格更換串鍊,走韓系風的少女們一定要人手一條啊!

如果不想走可愛甜美的風格,也可以像BLACKPINK ROSÉ一樣搭配暗色系的小裝飾,像是黑色的手機鍊搭上黑色愛心,一秒變身成帥氣酷妹!

或是也可以像人間香奈兒JENNIE一樣,選擇沒有華麗擺飾,但還是能完美搭配手機殼跟衣服的素色手機鍊,樸素的風格也是穿搭時的日常選擇!

那麼這條手機鍊究竟在哪裡可以買到呢?如果想跟BLACKPINK成員們get同款的話,可以至「String Ting」購入喔!「String Ting」是來自英國的品牌,主要販售商品有近期爆紅的「串珠手機鍊」、斜背鍊、一般手鍊等,每件商品都是純手工!手機鍊不僅為自拍增加可愛又帥氣的風格,更讓少女們營造出時尚的氛圍~

其實這條手機鍊不僅能搭配在手機上,也能像「Kep1er」的沈小婷一樣掛在腰帶上哦!這麼多功能又超可愛的「串珠手機鍊」,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想立刻手刀購入韓星同款了呢?趁著這波流行尚未衰退前,韓系水水們也可以去各個有販賣串珠手機鍊的店家找找看同款樣式,或是挑選一條適合自己又獨一無二的手機鍊喔~

#串珠手機鍊 #韓星手機鍊 #韓星串珠手機鍊同款 #blackpink #blackpinkJennie #blackpinkjisoo #blackpinkRosé #blackpink流行 #blackpink穿搭 #blackpink手機鍊 #blackpink串珠手機鍊 #韓國復古 #韓星復古 #韓國復古風手機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