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o Killing Voice」超強實力派歌手live出演🎶❤️讓甜美療癒的歌聲溫暖你的生活吧!

1 / 1

今天要來分享我平常很喜歡看的企劃

相信有很多人看過這系列的影片❤️

就是Dingo Music的企劃「Killing Voice」

會邀請實力派歌手及團體來進行歌曲串燒live!

(IU、太妍、臉紅的思春期、MAMAMOO、Ailee、LeeHi、Jessi等實力歌手都有參與過這個企劃✨)

影片裡沒有華麗的背景跟特效

但能讓你舒服自在的聽著歌聲享受音樂 也能感受到歌手的歌唱實力!

在YouTube上創下了非常高的點閱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非常多值得觀看的影片,小編選了7隻我個人很喜歡的「Killing Voice」分享給大家❤️

1. 「Killing Voice」 IU

首先是創下「Killing Voice」最高點閱率的國民妹妹IU啦😍目前點閱率也快突破五千萬了真的非常厲害!演唱了多首個人的大熱歌曲,不論是活潑甜美的舞曲還是抒情歌!每次聽完都覺得快被IU的歌聲融化啦❤️

小編個人很喜歡IU的‘夜信 밤편지’,每次聽完這首都會有被治癒的感覺🤧

2. 「Killing Voice」太妍

太妍的「Killing Voice」有許多人推薦一定要聽!在今年二月登上截至目前已經有兩千多萬點閱率了✨不論是充滿穿透力的高音還是舒服平和的高音太妍都輕鬆的飆上去,讓人真的太佩服太妍的歌唱實力了😍在今年二月以主打歌‘INVU’回歸的太妍,創下優秀的音源成績,在各個音源網站獲得第一名佳績達成All-Kill!更拿下多個音樂節目一位🔥

3. 「Killing Voice」臉紅的思春期

說到清新療癒的歌聲一定會想到人氣樂團臉紅的思春期的歌曲啦!每次回歸都帶來超亮眼音源成績,療癒的歌聲也陪伴許多人走過難熬的日子,不論是關於戀愛目前團隊是以安智煐一人活動😍

‘致我的思春期 나의 사춘기에게’是小編個人很推薦的歌曲!不論是歌曲還是歌詞都讓我有很大的共鳴,陪我度過了很多低潮迷茫的日子,每次聽完都會有得到力量的感覺!

4.「Killing Voice」Ailee

「鐵肺女王」Ailee充滿磁性和爆發力的嗓音讓人聽了忍不住沈醉其中!不論是超嗨的舞曲還是抒情溫和的OST自在切換,高音直接飆上去聽了真的太過癮😍Ailee曾經歷裸照風波及前經紀公司YMC打壓,雖然擁有非常好的實力但可惜的經歷了長時間的空白期😢去年七月Ailee和Ravi成立的經紀公司THE L1VE簽約,期待可以看到更多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Killing Voice」PUNCH

曾演唱多首膾炙人口OST的韓國女歌手PUNCH,《太陽的後裔》Everytime、《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Say Yes、《鬼怪》Stay with Me都是她演唱的哦😻清澈甜美的嗓音聽了非常舒服,會有忍不住想一直聽下去的魅力!

6.「Killing Voice」SEVENTEEN

再來是非常近期!號稱「Killing Voice」最大陣容的出演者,就是人氣男團SEVENTEEN啦😍相信大家對SEVENTEEN的舞台魅力還有超整齊刀群舞非常熟悉,但SEVENTEEN的歌唱實力也不容小覷哦!影片一發佈就有非常多人大讚「整體vocal實力太強了!」、「默契不是開玩笑的 合音非常和諧」🔥

7.「Killing Voice」MAMAMOO

擁有超強歌唱實力及舞台魅力的MAMAMOO,四位姐姐充滿個人色彩,不論團體活動還是個人活動的成績都讓人非常佩服!MAMAMOO的「Killing Voice」讓人大讚「像是看到四位充滿個人魅力的歌手同時又像看到一個和諧的團體」❤️在2021年成員頌樂、華莎、玟星和公司完成續約,輝人則不續約,但充滿團魂和熱情的輝人和公司延長合約到2023年12月(繼續參與MAMAMOO的團體活動),讓大家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