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這手是怎麼回事?盤點那些「無敵破壞王」韓星

1 / 1

生活中多少會遇到一些具有特殊體質的人,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就會破壞物品。今天就來看看哪些韓國明星也有這種魔幻的能力吧!

BTS - RM

說到破壞王,第一個直覺聯想到的就是RM。RM是BTS的隊長兼頭腦,頂著高智商的腦性男稱號,卻擁有著一雙超強破壞力的雙手。東西常常到他手上就會面臨故障或消失不見的狀況,他的隨身物品也經常丟失。成員們也漸漸對他這項神奇的能力,感到適應且見怪不怪了。在《RUN!BTS》裡就可以看到不少這樣的畫面,成員使用時都沒有問題的畫架與麥克風,一到了RM手上就損壞。另外,RM也曾開玩笑地說他爸爸要他這輩子都不要學開車,因為太危險了。然而這項能力,有時候會發生在成員身上,比如說不小心撞到成員,或是一個用力過猛,在舞台扯掉柾國的襯衫。

SHINee - 泰民

去年入伍的SHINee老么泰民,也有許多神奇的傳說。除了很多人知道的都市傳說,如果要抽小卡或搶票,喊三次李泰民後較容易實現外,另一個便是泰民擁有一雙魔術手。許多物品到泰民手上經常會不見,尤其是手機就丟失了好幾支。甚至還會轉移到其他成員身上,之前跟KEY借了耳機,僅聽一首歌後,耳機就少了一支。在SHINee的13周年紀念日上,成員們戴在手上的周邊戒指都好好的,唯獨泰民的壞掉了。KEY還叫泰民去找人做個法處理一下,連主持人銀赫都搖頭說聽過很多關於泰民的傳說。

(圖片來源:擷取自SHINee13周年Vlive)

EXO - KAI

SHINee 泰民的至親好友KAI,也是有一雙魔手,被碰觸的東西被無情地弄壞。尤其是麥克風,在舞台上就發生過兩三次,一次是好好的麥克風到他手上不久就頭身分離,一旁的燦烈還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另一次則是他拎著直立式麥克風走到角落,上面的麥克風無情地跌落到舞台下。也曾發生過甩飛愛麗棒跟弄壞小型電扇的意外,讓粉絲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都是飯拍,所以不放上,到Youtube搜尋一下就會跑出很多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PER JUNIOR - 李東海

號稱是團內的全能王李東海,也被戲稱為電器殺手,顧名思義就是被他碰過的電器,通常都會故障或壞掉。先前在宿舍時,疑似碰了電腦後就導致電腦故障,錄製節目時也摸了攝影機後導致攝影機後續沒反應。先前更在《idolympic》節目上,因為過於投入遊戲中,將外送常用的鐵盒前側弄到整個扭曲變形。

MAMAMOO - 頌樂

頌樂在2020年錄製療癒系綜藝《感性露營》時,每期節目中東西都會有損失。例如:自己帶來的羽絨服被火燒出一個洞,以及為了拿回充氣墊而弄丟浮潛裝備。被安英美與朴素丹調侃她是「赤字綜藝」,每次來都會有東西遺失自己的東西。不知道私底下的頌樂是不是也是這樣,還是純粹跟這個節目不太對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