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ews】嗚哩「少女時代」!少時8人體回歸啦!歐膩們的15週年紀念專輯、團體綜藝資訊看這邊🙌

1 / 1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有國民女團、女團教科書封號的少女時代,繼2017年8人體全員回歸的《Holiday Night》後,時隔5年將再合體推出15週年紀念的回歸專輯啦!

(圖片來源:CNN)

由左至右:潤娥、秀英、Tiffany、孝淵、俞利、太妍、Sunny、徐玄

在消息確定前,少時成員潤娥就曾在去年上韓國綜藝『認識的哥哥』透露,15周年將會有回歸活動、全體會在一起上節目,讓不少粉絲期待。

(圖片來源:Pinterest | TaeYeon Kim)

這次除了新專輯,還拍攝了全新團綜《少時貪探》,於6/17日釋出僅短短50秒的預告,預告中歐膩們打扮成不良少女的模樣,以復古街頭風出場。重現《陽光姊妹淘》的片段,講完台詞還是忍不住笑場,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真是太期待啦!」

.

.

(圖片來源:截自JTBC 官方Y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歐膩們一起喊出:「我們是少女時代!」,搭配上經典歌曲『再次重逢的世界』的背景音樂,讓不是Sone(粉絲名)的我都有點泛淚,真的是時代的眼淚呀!

(影片來源:JTBC 官方YT)

節目首播時間:7/5日開播 ,大家日期趕快畫起來!

另外分享近期隊長太妍在YT官方頻道上架的 toddler(大孩子)Live演唱版影片,是INVU專輯的第5首收錄曲,分享給大家讓耳朵放鬆放鬆💖。

(影片來源:TAEYEON Official Y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