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語意錯誤》掀起BL風潮,韓國史上最初「同性戀愛」綜藝來了!

1 / 1

前陣子播出的韓國BL劇《語意錯誤》造成不少話題!韓國一直以來對同性的話題都較為敏感,因此對韓國人來說,《語意錯誤》這部劇真的對於同性話題討論跨出了很大一步!而現在趁著帶起BL風潮,韓國也即將於7月播出有關「多元戀愛」、「同性戀愛」的新節目了!韓國wavve公司曾製作過不少口碑節目,這次也宣布了7月起將開播包含多元性別的《Marry Queer》(暫譯:酷兒婚禮)和男男戀愛的《Somebody's Love》(暫譯:他人之愛),正式開啟韓國多元戀愛、同性戀愛的新綜藝潮流!

(圖片來源:MBC뉴스)

《Marry Queer》(暫譯:酷兒婚禮)是講述「多樣性情侶」之間戀愛和結婚遇到的挑戰,也是韓國首部有講述「出櫃內容」的戀愛真人秀。

《Somebody's Love》(暫譯:他人之愛)則是「男男情侶」之間的戀綜,是韓國國內第一部由「坦率大膽的男人」入住「別人家」確認彼此真實心情的戀愛真人秀!

wavve方面也表示:「國內首次嘗試的公開羅曼史《Mary Queer》和男男戀愛真人秀《Somebody's Love》將於7月依次亮相,不僅會帶來新鮮而又破格的趣味,還會提出希望認真思考和共鳴的社會話題,敬請期待。」

(圖片來源:인스티즈)

報導消息一出,韓網也迅速掀起討論!不少網友表示「現在居然連同性戀都能上節目了」、「老實說有點倒胃口」、「我要停掉wavve」,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支持「討厭就別看,不需要你們關注」、「真的不容易啊,韓國終於跨出第一步了」。許多網友表示擔心出演者會受到社會怎樣的眼光?導播室的嘉賓們是不是也會被責罵?只能說韓國對於同性戀愛、多元戀愛的話題還沒有那麼開放的狀況下,雖然有許多不理解、不認同的聲音,但也希望透過這些戀愛節目,能夠讓韓國人民對於多元戀愛有更多理解,社會風氣也能對於同性、多元戀愛更加和善!

(圖片來源:MBC뉴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戀愛真人秀 #2022韓國綜藝 #2022韓國戀綜 #2022真人秀 #語意錯誤 #同性戀愛綜藝 #多元戀愛 #酷兒婚禮 #酷兒 #他人之愛 #wavve #wavve戀愛綜藝 #wavve節目 #SomebodysLove #韓國同性戀愛 #韓國多元成家 #韓國BL劇 #韓國BL #BL #同性戀愛 #男男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