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人氣編劇「洪氏姊妹」新作《還魂》必追5大看點!李宰旭&庭沼珉帶領進入前所未有的奇幻國度!

1 / 1

由韓國知名人氣編劇「洪氏姐妹」繼《主君的太陽》、《花遊記》和《德魯納酒店》後的全新力作《還魂》,未開播就讓許多劇迷們期待,也因為許多爭議而引發話題!這部與《今生是第一次》、《金秘書為何那樣》導演朴俊攜手合作的奇幻古裝劇,劇情以一個在歷史與地圖上都不存在的虛構「大護國」為背景,主角們的命運因更換靈魂的「還魂術」而發生扭曲,同時經歷成長的故事,即將於6/18 溫暖開播,Netflix同步跟播!

必追名品編劇「洪氏姐妹」最新力作!

《還魂》是由素有「奇幻浪漫系教母」的知名韓劇作家「洪氏姐妹」(洪貞恩與洪美蘭)繼2019年《德魯納酒店》造成話題、人氣、收視『三高』佳績後的最新力作,她們的作品被受劇迷們喜愛,除了《主君的太陽》、《花遊記》之外,過往的《原來是美男》、《最佳愛情》、《我女友是九尾狐》等,從浪漫愛情到奇幻喜劇,各個都是經典之作,也都有亮眼的成績。她倆的新劇總是倍受關注,也讓《還魂》成為2022年期待韓劇之一,究竟能否再創收視高點,所有劇迷與粉絲都相當期待。

新竄韓劇男神「李宰旭」主演

李宰旭從2018年《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受玄彬賞識出道,短短4年時間馬上成為韓劇男主角,主演過多部作品已成為韓國新生代中大勢男演員之一。更因為《無意間發現的一天》中「刀子口豆腐心」的男二白經一角,人氣更甚男主角,雖然不是「花美男」型的他,但他獨特的魅力卻相當吸引少女心。

這次劇中飾演一個有著全國人民都在議論的狗血出生秘密的大護國「張氏家族」少爺─張旭,雖出身高尚世家,但行為上與不良小混混一樣,試圖用拳頭解決人生不滿的過程中,遇到了的「天下第一殺手」無德,就此改變他的命運。

大勢新生代「庭沼珉」拒爭議接拍

一出道就是女主角的庭沼珉,主演過多部人氣韓劇,如韓版《惡作劇之吻》、《心裡的聲音》等,又因2017年《今生是第一次》人氣高漲,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也讓她廣受好評。

這次是庭沼珉繼去年《月刊家》後又一新作,劇中飾演身體虛弱的「無德」,體內困著天下第一殺手「落壽(高允貞 飾)」的靈魂,明明擁有超凡魅力的靈魂與能力,卻因虛弱肉體受限,只能聽從於不良「少爺」張旭的命令。心有不甘的她決定用極其惡劣的方法,好好「教導」這位公子哥!

名品編導佐華麗演員陣容令人期待

演員陣容除了男女主角李宰旭、庭沼珉之外,還有男團NU’EST的主唱黃旼炫、《D.P:逃兵追緝令》霸凌兵長申承浩、《驅魔麵館》不苟言笑的劉俊相、《羽球少年團》熱血女教練吳娜拉,還有在年初引爆K-Zombie喪屍話題《殭屍校園》中飾演最惡毒的奎男而人氣爆漲的劉仁秀等實力派演員加入演出。

未演先轟動 爭議換動力!

《還魂》這部戲真的是話題沒停過!從開拍之初,原定女主角「朴慧恩」因為演技太差而被換角,造成網友正反兩極討論後,又因公開預告及宣傳畫報釋出後,被爆「抄襲」疑雲;接著,近期再度因為已曝光的劇照中,演員們的NG造型又在開播前被無情的網友們大吐槽。儘管如此,從前導預告中,看起來相當輕鬆搞笑,不像劇名一般得沉重感,讓人非常好奇《還魂》是什麼故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