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代雜誌》選出「2022上半年最佳KPOP歌曲」,IVE丶LE SSERAFIM都上榜!

1 / 1

到了每年年中,美國時代雜誌就會評選出「2022上半年最佳KPOP歌曲」,這次上榜的歌曲,大多都是出自新人團體,也代表著KPOP新老團體交替的現象,來看看上榜的歌曲吧!

Billlie《GingaMingaYo》(the strange world)

新人女團Billlie今年2月發行的迷你二輯主打歌《GingaMingaYo》(the strange world)上榜,歌曲與成員都各有亮點,其中成員TSUKI表情豐富的舞台直拍,點閱率持續上升,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歌曲也相當抓耳,有著Billlie獨特的鬼馬風格。

Stray Kids 《MANIAC》

《MANIAC》是Stray Kids迷你六專《ODDINARY》的主打歌,歌曲發佈後在國內外都有著熱烈的迴響,專輯名稱將分別具有「奇怪的」和「平凡的」意義的兩個英文單字結合而成傳達了「平凡的我們也都有奇怪的一面」。中毒性極強的歌曲加上成員們獨有的魅力,讓歌曲能登上榜單!

IVE 《LOVE DIVE》

去年年底才出道的新人女團IVE,緊接著出道曲《Eleven》的高人氣,今年4月《LOVE DIVE》的回歸,更展現IVE成為大勢女團的潛力。透過歌詞表現「只要有愛的勇氣,隨時都能陷入愛情的方法」,中毒性的副歌和打擊樂為主軸的旋律,創造獨樹一格的IVE風格!

東方神起 最強昌珉 《Devil》

最強昌珉時隔一年九個月化身黑暗惡魔帶著新專輯《Devil》回歸,《Devil》翻唱自瑞典歌手兼製作人Alex Runo在2021年發表的同名歌曲,再加上昌珉親自填寫的歌詞重製而成,在新曲中加上獨有的高音部分,令人眼前一亮!

LE SSERAFIM 《FEARLESS》

HYBE推出的新女團LE SSERAFIM,在今年5月出道,主打歌《FEARLESS》也上榜!雖然LE SSERAFIM的出道路一波三折,但在歌曲方面HYBE的製作能力還是有兩把刷子的。副歌旋律相當抓耳,大膽地融合了固定低音和Groove旋律,展現亳無畏懼的態度。爭議成員金佳覽已暫停活動,目前組合暫時改成五人形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時代雜誌 #2022上半年最佳KPOP歌曲 #I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YBE #新女團 #LESSERAFIM #FEARLESS

#東方神起 #最強昌珉 #Devil #LOVEDIVE

#StrayKids #MANIAC #Billlie #直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