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是吳秀才》收視開紅盤!第四集收視率突破10%,徐玄振遭遇歹徒襲擊生死未卜… 3大劇情亮點搶先看

1 / 1

大家都追上《為何是吳秀才》了嗎? 還沒開看的人,真的趕快打開來看,除了看徐玄振歐膩強大氣場,還有與黃寅燁的甜蜜互動,重點是劇情真的集集緊張刺激絕無冷場!

三大劇情亮點如下:

1.  徐玄振本劇氣場全開

徐玄振在《為何是吳秀才》中飾演「TK律師事務所」中最年輕的合夥人律師吳秀才,做事風格冷血說話方式更是咄咄逼人,強大的氣場堵的一眾在過去鄙視他的律師們無話可說,真的是大快人心,雖然嘴裡不饒人但心地還保有一絲良善,在背後默默的幫助無權無勢之人。想看歐膩火力全開的畫面就要集集跟上囉!

2.  徐玄振與黃寅燁的甜蜜師生戀

黃寅燁飾演西中大學法學院1年級學生,曾經被冤枉是殺害自己繼妹的兇手而入獄,洗脫罪名後,改名公燦獨自生活,曾經受到吳秀才律師的幫助,在法學院與兼任教授的吳秀才相遇,吳秀才與公燦CP線的進度也超快,前兩集才告白,第三集就KISS了,第四集公燦喝醉酒告白被誤被一旁吳秀才默默聽到的畫面真的心動指數爆表! 也喜歡吳秀才的崔允尚會在後面為兩人的感情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

3. 律政與權力鬥爭劇情集集精彩

有追到第四集的朋友,這劇情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呢? 跟Law School 的劇情教授一開始就被當作嫌疑人,之後帶領學生抽絲剝繭找出案件的真正兇手。喜歡辦案劇的人,一定會喜歡,相信之後還會有更多案件需要秀才與他的學生們共同破案。另一方面,TK律師事務所的權力鬥爭也是其中的大看點,與崔泰國會長的諜對諜,吳秀才是否能全身而退呢?

最新一集,吳秀才發現西中大學法學院院長白珍基與崔泰國會長有密切的關係

其後被歹徒襲擊,歹徒是否為了湮滅證據而巧遇吳秀才,進而想殺人滅口?

此外讓吳秀才從原本的善良律師轉變為現在冷酷無情的律師,中間又發生了什麼故事都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由#friDay影音 獨家播出

預告

延伸閱讀

👉六月海量韓劇來襲!12部六月開播韓劇片單懶人包!

👉《我的出走日記》全劇經典語錄|不假裝幸福、不假裝不幸、誠實以對,走出自己的人生!

👉浪漫愛情狗血劇《我們從今天開始》林秀香婚前守貞卻懷上成勛的孩子?! 五大狗血劇情搶先看!!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為何是吳秀才 #왜오수재인가 #韓劇 #韓劇2022 #韓劇推薦 #徐玄振 #黃寅燁

#許峻豪 #裴仁爀 #車清華 #池承炫 #李璟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