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演唱會狂粉:金泰梨!🍐 羅希度來幫高宥琳加油啦!🤺

1 / 1

大家還記得 2521 羅希度跟高宥琳嗎?今天我們泰梨去宇宙少女的演唱會看苞娜啦!🍐

🍐 興奮到狂拍照,還被警衛發現的可愛泰梨

的每當苞娜出場或出現在螢幕上時,泰梨就會大聲吶喊『高宥琳』、『金知妍』!!

成員講話時,泰梨還一直拿手機來拍,還一度被發現。(哈哈哈哈哈到底是什麼狂粉) CR. @meddddd_99 @MoonMoon724 (推特照片不妥刪)

🍐 泰梨超高辨識度的笑聲!

聽其他粉絲說,泰梨的笑聲有如指紋等級般的超高辨識度。

在一旁聽到有人喊『高宥琳!!!』的粉絲原本以為自己幻聽、還是哪個喜歡 2521 的瘋狂粉絲,結果轉頭一看但原來是金泰梨啊哈哈哈哈

聽目擊者說,泰梨粉絲做好做滿,看到宇少成員看向或走向自己方向,馬上大力揮動雙臂!根本演員包袱完全丟掉,比粉絲還像粉絲 

CR. @dearheena(推特照片不妥刪)

🍐 希度:「高宥琳,我要去你的世界了!」

泰梨真的就是羅希度本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也都說「喊高宥琳的聲音原來是羅希度嗎」、「真的像是現實希度和宥琳」、「這種情況下保安也很公私分明呢」、「被保安抓包真的很羅希度」、「世界冠軍高宥琳退役後轉業當偶像羅希度前來捧場」。

是說 Exy 也跟泰梨合照了~ 互相是粉絲吧哈哈哈

🍐 Jisoo 跟 Arin 也都有去宇少演唱會

超級可愛,除了泰梨,Jisoo 也有去宇少的演唱會喔~還有 Oh My Girl 的 A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