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韓國愛豆第一人!(G)I-DLE舒華對「唐山打人事件」發聲,「只想活得坦誠、不需要討好所有人」

1 / 1

中國於6/10凌晨發生一件震驚全世界的新聞,中國唐山一家燒烤店發生一起「唐山圍毆女子事件」,網路上罵聲一遍,此事件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對此,韓國人氣女團(G)I-DLE的成員葉舒華,於6/12凌晨在微博發表長篇文章表達自身憤怒。粉絲擔憂其發言有風險,畢竟舒華是愛豆身份,討論這個話題可能會帶來許多爭議跟惡意留言,舒華則霸氣回應:「我只想活得坦誠、對人真心、對不公發聲」!

「唐山圍毆女子事件」起因為一名男子於6/10凌晨時,喝醉酒後搭訕店內正在用餐的一名女子,男子除了撫摸女子的背部以外,還疑似以言語騷擾女子,被撫摸的女子在抗拒後,雙方大打出手,男子竟然率眾圍毆這名女子及其同行的友人,不僅以店內椅子瘋狂砸人,更抓著女子的頭髮將其拖行至店外繼續毆打!但唐山市警方疑似包庇此起犯罪行為,官方稱涉案人員「均已被抓」,事件疑似「被擺平」也引發大量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於本起騷擾、群體圍毆女子的事件,(G)I-DLE成員舒華12日凌晨在微博發表文章,寫下:「親愛的女孩們,妳們的痛妳們的恐懼和委屈,很抱歉沒有辦法幫妳們承擔,但現在妳們只需要好好的,慢慢的治癒,剩下的,相信我,大家都會為妳討個公道,不需要對敗類們大慈大悲,只希望在不幸中妳們也能看到一些溫暖。」

她接著憤怒寫道:「再來,我百思不得其解,受過教育或沒受過教育的動物們也都知道的道理,有大腦的,為什麼不懂?生為人,就請做好一個人,不要降低人類的品質,不過你們根本不配。雖然我不知道敗類聽得懂人話嗎?但,敗類們聽好,只要你們不來惡意傷害,根本不需要什麼該死的自我保護,不要再把被害,變成原罪了。真的受夠敗類的存在了,想到敗類也在呼吸我就想吐,司法請睜眼,不要手下留情!」

(圖片來源:微博)

平時與網友頻繁互動的舒華,這次也回應了幾則網友於微博的留言。一名網友回應「為了防止花被摘,居然是不許花盛開。這是我聽過最可悲的話了,那些男的必須嚴懲!」,舒華也同意回覆「以後不是人話就別聽了,知道嗎」。

其中有一名網友回應舒華「寶貝,你很好,可是你是愛豆啊,還是在韓務工愛豆,這個事情太暴力了,不想被其他國家的人詬病」,舒華感謝粉絲們的擔心,暖心回應「謝謝妳的擔心,我只希望,我成為某人的偶像並不是因為外在的所有、包裝的我,我不需要討好所有人,我只想活得坦誠、對人真心、對不公發聲。」只能說舒華真的很帥氣啊!底下也有非常多網友陸續回應表示支持舒華的想法並聲援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微博)

儘管事件曝光後,許多人轉發此事並發聲、引發全球關注,現在也開始有越來越多藝人站出來發聲,希望可以讓輿論持續發酵給政府壓力,但唐山市警方疑似包庇縱容犯罪!警方稱遭到歹徒「往死裡打」的女孩被毆的事件為「一般打架」,疑似打人嫌犯的男子還以直播稱事件已經以「60個萬和解」,警察也發布聲明表示受害者「傷勢穩定」,讓大家難以接受!只能希望受害的女孩們能夠儘早康復,韓網也對於舒華勇敢發聲的行為表示讚賞!(theqoo連結)

#唐山 #唐山打人 #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群毆 #唐山性騷擾 #唐山搭訕 #舒華 #葉舒華 #唐山事件 #唐山群毆事件 #舒華發聲 #gidle舒華 #舒華微博 #舒華weibo #weibo唐山 #gi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