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流行】拍照還在比倒V?最新爆紅打卡手勢「Loopy Peace」登場!快跟著韓星們get同款手勢吧!

1 / 1

前陣子韓國明星間流行的「倒V」手勢大家跟上了嗎?不少韓星與韓妞都超愛用!韓國明星每隔一陣子就會掀起一波新的拍照打卡流行,從一開始的「手指愛心」到最近的「倒V」手勢,現在韓國又開始流行起最新的潮流打卡手勢 「Loopy Peace 」(루피피스)!究竟在頭頂後方比YA的「Loopy Peace 」是怎麼來的呢?繼續往下看這篇文章,跟上這股潮流吧~

最近韓星、韓妞們拍照又有一波新風潮出現,就是單手向上、在頭頂後方比YA的「Loopy Peace」姿勢,「Loopy 」其實是韓國人氣卡通《淘氣小企鵝》中的小海狸名字,她把爪子放在頭頂後方上的可愛圖片,產生出一個新的爆紅拍照手勢!因此這個手勢也被命名為「Loopy Peace」!

這波風潮也於近期慢慢流行起來了,不少大勢明星都跟著一起比,像是RED VELVET的Wendy、Yerin、NCT DREAM的Jaemin都有在近期活動拍照時擺出「Loopy Peace」哦!

(圖片來源:인스티즈)

(圖片來源:인스티즈)

(圖片來源:Youtube)

大家都學會怎麼比「Loopy Peace」了嗎~快跟著韓星們拍照打卡同款手勢吧!

#루피피스 #LoopyPeace #loopy #韓國打卡 #韓國打卡手勢 #韓國流行 #2022打卡 #2022拍照打卡 #韓國流行手勢 #redvelvet #wendy #yerin #nctdream #nctdreamjaemin #jaem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