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第二季來啦!《殭屍校園》《D.P:逃兵追緝令》|原班人馬出演,實力派演員加入 🧟‍♂️🪖

1 / 1

Netflix真的太懂大家的心啦!!

先是在5月底發了《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消息

接著又在6/7突襲發布《殭屍校園》第二季消息

兩部人氣戲劇的回歸消息真的讓粉絲期待不已😻

目前還未確定第二季播出日期讓我們一起等待吧🥹❤️

1.《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實力派演員加入!

D.P:逃兵追緝令》於2021年8月播出,第一季共6集,劇情描述「逃兵追緝組」追緝軍中逃兵,並帶出軍中霸凌等嚴重問題,在影集播出後獲得高關注及討論,也讓許多人意識到軍中霸凌的嚴重性。

D.P:逃兵追緝令》更奪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作品」、「最佳男新人」具教煥、「最佳男配角」趙賢哲,還有雖然未獲獎但入圍「最佳男主角」的丁海寅及「最佳男新人」申承浩,是一部劇情、拍攝手法、演員演技都備受認可的劇✨

在Netflix公開的消息中,除了第一季原班底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孫錫久外加入了池珍熙、金智賢兩位演員,讓人非常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殭屍校園》—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在2022年1月上映的《殭屍校園》改編自WEBTOON網漫,第一季總共12集,描述孝山高中校園內殭屍病毒肆虐,學生們如何在與殭屍對抗之下,共同合作想盡辦法逃離,劇中的殭屍妝造逼真,與殭屍對抗追逐的場景非常震撼,影集內也結合親情、愛情、友情、校園霸凌的題材,在播出後大受歡迎!也劇中新生代演員們人氣暴漲❤️雖然有不少「過於拖戲看到想睡覺」「太多雷包和bug」「新生代演員演技不行」等負評。

從新公開的第二季宣傳預告裡面可以看到尹燦榮、朴所羅門、朴持厚、趙怡賢四位第一季人氣主演出現!讓人忍不住猜想「看來是原班人馬回歸!!?」

#殭屍校園#DP:逃兵追緝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