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超會虐《交換情侶》3大看點+4對情侶IG總整理,前男團偶像、演員都參加!

1 / 1

韓國戀愛實境秀《交換情侶2》(Change Days2)正式上線,由張度練、梁世燦、許齡智、Code Kunst主持,觀察4對感情岌岌可危的素人情侶通過兩周的旅行決定是否要跟現任繼續交往、分手或是展開新戀情。第一集剛開播就讓人打破三觀,由男友親自送女友與其他人約會,最後進行一頓窒息感十足的晚餐!今天就整理《交換情侶2》看點及4對高顏值情侶的IG,讓大家追劇更身歷其境!

👉🏽 千萬獎金戀愛詐欺韓綜《戀愛黑手黨2》12位來賓IG總整理,號稱顏值天花板實境秀!

👉🏽首播收視就高達9% 韓綜《我們離婚了》 離婚卻過起同居生活?

《交換情侶2》預告

Netflix於06月02日起每週四21:00全球同步上線

     

《交換情侶2》看點整理-遊戲規則打破三觀

繼《換乘戀愛》《單身即地獄》等超火紅戀愛實境後,南韓Kakao TV推出讓人刷新三觀的戀愛綜藝節目《交換情侶》,以「情侶重置計畫」為主軸,讓尚未分手但失去心動的戀人們尋找更多可能性。光是節目名稱就能明白遊戲規則,一推出就被韓網抨擊根本就是公然出軌。而第一集開始不到十分鐘,也立刻收到任務,就是由男友載著女友去跟「理想型」約會,節目前的觀眾真的會倒抽一口氣啊!

👉🏽《換乘戀愛》10個拍攝地大公開:絕美咖啡廳、童話風民宿千萬不要錯過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15大經典撩男場景「你以後會被我迷暈的!」女孩必須收藏的戀愛教科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換情侶2》看點整理-規則越改越揪心

2021年5月份推出第一季《交換情侶》是由3對情侶出演,通過一周的濟州島旅行來思考身邊的對象是否是對的人,或是其實在忙碌生活中能有更多心動的選擇。由於口碑爆棚,不只開拍第二季,規則也升級,增加演出人數就有更多戲劇性的變化產生,旅行時間也延長為兩週,在風光明媚的濟州島專心與其他人的另一半相處,究竟有多少讓人糾結的劇情會發生呢?

👉🏽Netflix《欲罷不能》絕美海島在哪裡?50萬的房間長怎樣? 拍攝場景大公開!

👉🏽《單身即地獄》12位來賓IG+看點,來賓撞臉BLACKPINK Jennie、李鐘碩?荒島戀愛創韓綜新模式

     

《交換情侶2》看點整理-出演者顏值更高

素人實境節目的顏值肯定也是大家最期待的,本季不只高顏值,甚至有美妝YouTuber、偶像男團前成員、現職演員出演,第一集出演者的年齡、職業全公開,讓人更快建立人設、專注關心彼此之間的情感變化。

       

《交換情侶2》來賓介紹

《交換情侶2》金道亨&金智宥  交往9個月,分手3年後重新交往171天

金道亨(김도형) 29歲 數學老師

金智宥(김지유) 29歲 美妝YouTu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換情侶2》李政勳&崔熙賢 交往1265天


李政勳(이정훈) 27歲 男團TST前成員,現為舞蹈老師

崔熙賢(최희현) 27歲 皮拉提斯教師

              

《交換情侶2》金泰完&金惠娟 交往241天

金泰完(김태완)27歲 健身教練

金惠娟(김혜연) 29歲 幼稚園老師

     

《交換情侶2》閔孝基&崔潤瑟 交往592天

閔孝基(민효기) 26歲 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潤瑟(최윤슬) 25歲 大學生(目前未公開IG)

#韓綜 #戀愛實境 #韓國戀愛實境 #ChangeDays #交換情侶 #交換情侶2 #Netflix #戀愛黑手黨 #戀愛實境 #單身即地獄 #換乘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