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分享|韓劇輕鬆小品《最完美的離婚》,華麗演出陣容!

1 / 1
比起表面上在一起的夫妻,離婚才是對的,這是最完美的離婚。

對生活講究的趙石無終於忍受不了妻子姜輝路的隨性,結婚三年後兩人決議離婚。

離婚過程中偶然結識趙石無大學時期的女友陳幽影,以及陳幽影的丈夫李長賢。

他們經歷一連串關於結婚、離婚的故事。

看這部片的原因是因為太喜歡《我的出走日記》,所以想開始補一些劇中演員的其他作品。

《最完美的離婚》由車太鉉、裴斗娜、李伊、孫錫久主演,這個陣容未免也太夢幻了!

以下有雷‼️SPOILER ALERT

姜輝路——直爽無心機,但是好像太隨性了?

裴斗娜,飾演姜輝路,體育神經超群,單純善良、有點傻氣,生活上不拘小節(邋遢),對生活太隨便的個性導致趙石無對她失望。

數年前透過《超感八人組》而認識她(超級喜歡這部劇!)。在《最完美的離婚》中,裴斗娜的角色完全跳脫《超感八人組》中給我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石無——婚姻真的好麻煩,離婚應該會更好?

車太鉉,飾演趙石無,對生活細節講究,誠實、死腦筋、不擅長表達,刀子嘴豆腐心,個性上很直男,在不經意之間傷害了姜輝路,導致兩人離婚。

這個角色我認為有點車太鉉在《我的野蠻女友》中的感覺,對人生厭世的無奈表現充滿「牽牛」感,非常好笑。

陳幽影——無視丈夫外遇,就不會像母親那樣了吧?

李伊,飾演陳幽影,氣質出眾,溫柔婉約(但發狠的時候很毒舌),事業有成,對丈夫的出軌視而不見的她很了解自己,卻也害怕真實的自己。

印象還留在《我的出走日記》中敢愛敢恨的廉琦貞,這部片中一頭短髮的李伊詮釋了完全不同的角色,短髮造型搭配氣場強大的設計師穿搭,完全被她圈粉!

李長賢——不去愛一個人,就不會受傷?

孫錫久,飾演李長賢,天然呆,經常放空神遊、臉盲,會做出各種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各種行為,害怕愛人,卻在迴避愛的過程中,傷害了陳幽影。

如果你對孫錫久的印象還停在「神秘的具先生」,那《最完美的離婚》會完全顛覆你的印象!不得不說偶然之間看了許多有孫錫久演出的作品,真的被他的演技深深吸引!

《最完美的離婚》三大看點!

💜空靈女神裴斗娜展現活潑可愛

💜李伊在劇中展現溫柔婉約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太鉉與孫錫久微妙的基情?

《最完美的離婚》是一部我認為相當輕鬆的電視劇,當中雖有一些會讓人翻白眼的點(分手後懷孕、墜樓受傷、不斷偶遇),但整體來講我還是相當推薦!該搞笑的地方真的搞笑,該讓人感到暖心的地方也真的暖暖的!

#annchucreator#創作不夜島 #最完美的離婚 #車太鉉 #裴斗娜 #李伊 #孫錫久 #2018韓劇 #최고의이혼 #日劇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