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推薦】韓國虐心戀愛秀《交換情侶》第二季來了!4對面臨分手情侶「互換」另一半,熟悉和心動你會選擇?

1 / 1

2021年起,韓國戀愛真人秀節目引發瘋狂討論,包括高人氣的《換乘戀愛》、《單身即地獄》等。其實在2021年時,也有一部由韓國kakao TV原創的《交換情侶》(Change Days)於2021年5月份推出,演出內容遭受非常多爭議!節目於第一季時找來感情面臨困境的3對情侶,彼此「交換另一半」互相約會,在約會過程中,出演者們可能會轉身發展新戀情,或是堅信舊愛還是最美!

而在滿滿話題的第一季落幕後,第二季終於在2022年6月強勢登場了!本次主打情節將比第一季更加刺激、出演者們顏值與經歷豐富的話題回歸,這次更是找來4對情侶,讓他們在濟州島相處同居長達2週的時間!本季《交換情侶2》也已經於昨日(6/2)在NETFLIX上線囉!即將挑戰大家的道德底線!

《交換情侶2》第一集播出後果然沒有讓人失望,也在韓網造成話題!8位出演者無論顏值或是從事的行業,比起第一季時更豐富多元!出演者的職業包括美妝YouTuber、演員、前男團偶像、運動教練以及老師等,每個人都具有獨特魅力,究竟這4對面臨分手或是感情雜症的情侶,會轉身發展新戀情,或是堅信舊愛還是最美呢?

預告中可以看到,出演者們對於和自身伴侶都有著長久累積下來的問題,讓他們重新開始思考:「眼前的人,真的是我要的嗎?」當他們和其他人相處過後,有些出演者們發現自己竟然會對其他人重新產生心動的感覺!製作人也提到,希望透過這部戀愛真人秀,可以讓觀眾感同身受,以自己的情感經驗作為投射,透過出演者們的情緒,讓觀眾開始思考,什麼樣的戀愛才是自己想要的呢?

目前第一集也已經在NETFLIX播出啦!喜歡戀愛綜藝的粉絲們也不妨觀賞看看吧!

#交換情侶 #交換情侶2 #2022韓國綜藝 #2022戀綜 #2022戀愛真人秀 #戀愛真人秀 #戀綜 #2022韓國戀綜 #changedays #changedays2 #체인지데이즈시즌2 #체인지데이즈 #NETFLIX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