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生存節目《Queendom 2》結束啦🧚‍♀️❤️|最終排名公佈|各團經典舞台回顧✨

1 / 1

Queendom 2》不知不覺就畫下句點啦🥹

參加的女孩們每一位都努力的揮灑汗水

每一集都展現了充滿魅力的精彩舞台✨

相信女孩們都透過節目圈了不少粉絲吧❤️

1.《Queendom 2》最終排名

登登登登萬眾期待的最終優勝由

「宇宙少女」拿下啦🧚‍♀️!!

1.宇宙少女—第一名(81020分)

2.本月少女—第二名(77988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VIVIZ—第三名(54419分)

4.孝琳—第四名(48761分)

5.kep1er—第五名(46976分)

6.Brave Girls—第六名(45896分)

2.《Queendom 2》孝琳—經典舞台

孝琳歐膩從一開始出場就讓人忍不住直呼「姐姐氣場太強了啦」,和強勢的第一印象不同孝琳非常照顧粉絲跟後輩妹妹們❤️!每一次的舞台都展現了超強歌舞實力,把《Queendom 2》當成solo演唱會😻大推‘Touch My Body’的舞台!超經典的sistar夏日歌曲讓人懷念不已~還有孝琳歐膩超強的live實力🔥

3.《Queendom 2》VIVIZ—經典舞台

由GFRIEND前成員銀河、信飛、嚴智組成的VIVIZ,在第一次競演就帶來了GFRIEND的經典歌曲,讓大家都感動不已😭❤️許多的細節更保留著GFRIEND的回憶讓粉絲非常感動!

4.《Queendom 2》Brave Girls—經典舞台

Brave Girls的經典舞台也非常多!但在第一次及第二次競演都可惜的墊底😢到了第三次競演第二回合Brave Girls帶來了Red Sun的舞台,除了展現精湛實力和四人四色的魅力,也透過舞台展現了過去的辛苦和舞台跟粉絲有多珍貴,更擺脫前面的低潮拿下了第三次競演的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Queendom 2》宇宙少女—經典舞台

獲得最終優勝的宇宙少女經典舞台也是非常多呢❤️第三次競演的Pantomime舞台仿佛就像觀看百老匯音樂劇一般,除了穩定的歌唱跟整齊的舞蹈,也結合椅子、男伴舞、空中體操讓舞台非常豐富有表演性!

6.《Queendom 2》本月少女—經典舞台

本月少女在第二次競演翻唱了前輩SISTAR的經典歌曲‘Shake it’,跳脫了原唱SISTAR的性感夏日風格本月少女展現了可愛活潑的樣子😻舞蹈跟服裝也讓人有復古懷舊的感覺!讓許多人看到不一樣的‘Shake it’也看到不一樣的本月少女❤️讓這次的舞台收到許多好評!

7.《Queendom 2》kep1er—經典舞台

作為《Queendom 2》忙內的kep1er,和其他參賽隊伍相比經驗較少歌曲也較少,宣佈出賽時更被質疑是「Mnet親女兒」讓女孩們飽受壓力!但是在節目播出後kep1er展現了許多精彩舞台😻其中翻唱前輩少女時代的The Boys舞台帥氣魅力配上整齊舞蹈收到許多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