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全智賢主演|4大優點無劇透推薦

1 / 1

《來自星星的你》由 #全智賢#金秀賢 主演,在當年播出時風靡亞洲,劇情簡言之,就是外星人與女明星談戀愛。

外星人與女明星這個組合聽起來很新鮮,不過理性一想,還真是有點腦洞大開,總之是會讓人覺得哇怎麼可能啦,但又會想說開個一集還看看的劇。

以下來整理幾大優點吧。

1.演員演技優秀

本劇從主角到配角到童星,演技都很優秀,相當有帶入感,全智賢的演技成功在女神與女神經之間轉換的千頌伊,不計形象的演出,諸如拿吹風機唱歌、隔空跟都敏俊撒嬌等等。

圖片來源:SBS官方網站

金秀賢則是演出冷靜內斂的都敏俊教授,雖然在主角演員群裡算是年輕一輩,但是演技也非常突出。

2.沒有讓人討厭的男二女二

本劇沒有讓人討厭的男二女二,男二李輝京雖然喜歡千頌伊,但是屬於默默守護女主角的人,不會用很過分的方式介入,甚至相當善良討喜。

圖片來源:SBS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二劉世美作為頌伊多年好友,雖然名氣次於頌伊且喜歡的男人也喜歡頌伊,讓她在稍微成名時有了些小動作,但是她本質還是很善良,甚至我會覺得她得小心機很像一般的女生,真的無法討厭她。

圖片來源:SBS官方網站

3.外星人的超能力

如果說主角都有外掛可以開,那本劇的外掛絕對開到讓人覺得新奇,能夠瞬間移動、聽力視力都是正常人的七倍,所以可以隔空聽到頌伊的求救,還有凍結時間讓人看到大型的假人挑戰。

圖片來源:SBS官方網站

擁有這些能力是非常瘋狂的事,但都教授也沒有濫用這些能力,而是用這些能力多次英雄救美,像是瞬間移動壓車救出千頌伊,或是凍結時間再抱著希望安靜的頌伊瞬間移動到無人出處。

這些絕對是一般戲劇看不到的劇情,因為一般戲劇會把男主角設定為人,擁有這些超能力就會很奇怪。

4.女明星的私生活

雖然千頌伊相當瘋狂,思想非常不正常,但我想也因為這個特質,聽到都敏俊自陳自己是外星人時,她接受的速度才能比常人更快。

圖片來源:SBS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本劇也演出女明星外表光鮮亮麗、超有自信,但是看到網路上的黑粉攻擊她,或是被嫁禍為殺人嫌疑犯時,受到媒體的追殺,也承受不住。

一瞬間從高點降到低點的她,默默在房間裡哭泣,從國民女神變成人人喊打、不被經紀公司續約的藝人,只是因為一個誤會事件,只能說演藝圈的生態真是現實。

延伸閱讀

1.與《來自星星的你》同編劇的熱門劇《愛的迫降》
👉【韓劇】《愛的迫降》迫降夫婦成真!你就是在黑暗裡照亮我的那個人
2.#金秀賢退伍後回歸小螢幕的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心得 It’s Okay to not be Okay
3.想找甜甜的韓劇
👉【韓劇】為什麼別人談戀愛,我這麼開心?盤點6部超強CP感的韓劇

總之,這部劇還滿有趣的,大家有空也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