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抱抱│朴載範的秒殺燒酒

1 / 1

請訂閱我們的podcast臉書在這裡 IG在這裡

  • 與台北不同,釜山艷陽高照,那釜山有一部分的年輕人在幹嘛呢?他們在快閃店GS-One大排長龍要買朴載範燒酒-Won Soju(WON燒酒) 。

一瓶14900韓元 朴載範燒酒10秒完售

GS Won 是韓國便利商店GS25與朴載範自營品牌One Spirits合作的快閃店,賣燒酒、也賣t恤、磁鐵還有高爾夫球等產品,裡面有些東西與藝人合作,所以在韓國MZ世代裡超紅,店只開一周。

朴載範在今年一月卸下公司代表職位,大家都在想他下一步要做什麼,但沒想載範想做的就是賣燒酒,而且已經構思兩年了。他的燒酒品牌『WON SOJU』,一上架只花了26分鐘,就賣掉六萬瓶,三月在汝矣島的首爾現代快閃店也排隊搶購,就連在二手市場光賣空酒瓶,也能以5000-8000的韓元出售。

想不到兩個多月後的今天熱潮依舊不減,上午釜山快閃店開賣,從前一天凌晨就有人排隊,即使在開賣時間提前兩個小時來,前面也早早就有數百人在排隊。朴載範燒酒主力客群都是MZ世代,也就是20.30歲的年輕人,年紀再大一點的大多還是買傳統燒酒,一瓶大概三千韓元左右,價格差很多吧。

特別燒酒戰 won.兔子.一杯燒酒

️雖然韓國受到疫情影響,這兩年多戶外活動沒有以前多,但也因此讓"宅酒"(宅在家喝酒)與"獨酒"(獨自喝酒)風潮延燒,簡單來說,就是門可以不出,但酒不能不喝。

如果說2020年韓國的夏天是"精釀啤酒大戰",那今年應該就是"燒酒戰爭"了,GS25與朴載範燒酒品牌合作,韓國小七則是要推出由美國人製作的燒酒"兔子燒酒",這瓶可愛的兔子雖然來自紐約,可是它也是韓國傳統燒酒款。

而且大家知道嗎,在韓國KTV有一首非常有名的歌,歌手任昌丁的"一杯燒酒",對,歌名真的就叫一杯燒酒,這首歌又紅了起來,所以任昌丁七月的時候也要推出同名燒酒喔。(為什麼覺得好鬧?)

結論就是:不管有沒有喝過阿範燒酒,都要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喝太多傷身體,未成年不要喝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載範 #燒酒 #WonSoju #GS25 #兔子燒酒 #韓國燒酒 #朴宰範 #2PM #真露 #初飲初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