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振&黃寅燁&裴仁爀 《為何是吳秀才》6月3日上演一段心動卻又心痛的師生三角戀!

1 / 1

「浪漫喜劇女王」徐玄振回歸!這次將與兩位新生代「大勢男二」黃寅燁&裴仁爀上演一段相愛相殺的三角虐戀;主要演員包括《又,吳海英》徐玄振、《魔幻之音》黃寅燁、《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裴仁爀以及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演員齊聚一堂,展開了演技熱戰。值得注意的是,徐玄振這次將要詮釋一個追求成功而不擇手段的角色,相當期待女王的精湛演技。

劇情故事

《為何是吳秀才》由《浪漫醫生金師傅》、《當你沉睡時》朴秀真導演與新人金智恩作家合作打造;劇情描述「為了生存,要爬到最上面,要更狠毒地」只追尋成功內心卻相當空虛的冷淡律師吳秀才(徐玄振飾)與聲稱為了守護那樣的她而什麼都不怕的法學院學生孔燦(黃寅燁飾),兩人所展開的一場心動卻也心痛的師生戀。

角色介紹

徐玄振 飾 吳秀才

徐玄振飾演一位把後悔往肚裡吞而變得狠毒的明星律師「吳秀才」,她是TK律師事務所最年輕的合作伙伴律師,也是公認的Ace王牌律師。無論面對什麼人,都有著不服輸的勝負慾,對任何事都無所畏懼只為了追求完美的成功。

有「浪漫喜劇女王」稱號的徐玄振出道多年,本來是女團M.I.L.K的成員,短暫成軍後解散又曾是少女時代的預備成員,轉型當起演員,長達10年的低潮期,最後終靠《又是吳海英》大紅,經典作品還包括《愛上變身情人》、《你是我的春天》等多部愛情劇,這次將挑戰大學法學院教授的角色,其實在2019的《Black Dog》也曾演過老師,但是人設大不同也期待她的演技。

黃寅燁 飾 孔燦

黃寅燁在劇中飾演一位小酒館老闆「孔燦」,西中大學法學院1年級新生。過去捲入一場意外事件,命運般地與吳秀才相遇,對處在深淵的吳秀才伸出援手,讓對方明白什麼是愛。

模特出身的他近兩年才轉戰戲劇圈,憑藉著2020年《女神降臨》中校霸韓書竣而爆紅,人氣不輸給男主角;上個月Netflix原創劇《魔幻之音》中大展歌喉,帥氣外表更讓劇迷們為之瘋狂,知名度直線上升!成為新一代的痞帥男神。據說原本這部的男主角是由金永大擔任,不過拍攝日程與當時正在進行的《Penthouse上流戰爭3》有衝突,而改由黃寅燁主演,這也是他首度擔任電視劇男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裴仁爀 飾 崔允尚

裴仁爀劇中飾演TK律師事務所會長的二兒子「崔允尚」,也是西中大學法學院2年級的學生。暗戀父親在自己復讀請來的課外輔導老師吳秀才,卻因母親的突然離世而離開了毫無感情的家。後來與自己初戀的吳秀才再次以法學院教授和學生的身分相見。

「高話題男二」演員之一的裴仁爀,2019年出演微電影出道,一直到去年演出夯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等作,迅速累積知名度與人氣,刷出了新一波討論度和存在感,雖然目前都配角階段,不過據說已確認新一檔青春校園劇《Cheer Up》將擔任男主角,終於突破「大勢男二」前進男主角,期待他在作品裡盡情揮灑帥氣與演技。

許峻豪 飾 崔泰國

許峻豪飾演TK律師事務所會長「崔泰國」,是一個忠於自己慾望的人,為了實現欲望而肆無忌憚地出入善惡界限的人物。

南韓影帝級信看演員之一的許峻豪,可正可邪的演技實力,成功作品更是多不勝數;2003年,與影帝薛耿求合作演出話題大片《實尾島風雲》,成為韓國影史首部破1000萬人次的電影,讓他事業更上層樓,接連演出多部電視及電影作品。去年《逃出摩加迪休》更是讓他拿到第30屆釜日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期待他更冷血無情的演技表現。

《為何是吳秀才》共計16集,接檔《Again My Life》於每週五、六播出,即將於6月3日開播。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