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假唱爭議🔥出道快兩年只開過一次麥!粉絲護航稱:『SM不開麥!』瞬間被打臉!

1 / 1

最近韓娛圈最大的爭議,莫過於aespa到高麗大學參加校慶活動,卻沒有開麥,甚至舞蹈動作也頻頻出錯,讓高麗大學的學生以及網友忿忿不平。

(aespa高麗大學表演)

網上爆料的出場費用:

  • 擁有引領潮流的標誌性舞蹈的組合(此指aespa)活動演出費為:5000萬韓元
  • 知名度較高的頂級樂隊組合(此指樂童音樂家)活動演出費為:4000萬韓元
  • 擁有眾多熱門歌曲、展開熱情演出的HIP HOP歌手(此指PSY)活動演出費為:3000萬韓元。

而學生們會這麼生氣最大的原因,無疑是有熱門歌曲、人氣的aespa,在校慶時能拿到的酬勞費是出演嘉賓裡最高的,但不但沒有開麥,甚至成員Winter有些舞蹈動作被指出相當划水。組合演唱完要跟下面觀眾一起互動時,明明身上就別著麥克風,卻還要工作人員遞手麥才能說話。

(PSY高麗大學表演)

(樂童音樂家高麗大學表演)

也讓網友怒道:『真的很像AI,看一群AI在上面假唱,在高音時還要做出唱高音的動作,學生還要為她尖叫。』、『拿了5000萬出演費,連麥克風都不開?還跳得很不認真。』、『寧可讓樂童音樂家多唱一些』。

(Red Velvet高麗大學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一群aespa的粉絲,為自己的偶像解釋,稱:『SM家都不開麥的!所以不是aespa的錯!』但是這個言論也馬上在隔天被打臉。因為師姐Red Velvet同出自SM,隔天的表演裡,不僅開麥,成員JOY、WENDY還在歌曲間即興、和觀眾互動。

但其實KPOP不開麥,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很多歌手受限於場地、音質以及表演完成度,會選擇AR(就是全對嘴,沒有開麥)而不使用LIVE MR(選擇性現場演唱)、MR(MR=現場演唱,基本開全麥)。

(aespa未開麥現場)

大家可以發現,aespa這首Next Level的打歌舞台,就像播放音源一般。完全聽不到人聲、也沒有喘氣聲。而在Coachella音樂祭的現場,她們終於開麥了!聽的出來aespa還是非常有實力的,高音也都能唱得出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去玩音樂祭的她們,竟然在高麗大學的校慶上假唱。

(aespa開麥現場)

(aespa未開麥現場)

網友們會這麼生氣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aespa身為一個韓國歌手,拿了韓國許多獎項像是:《MMA》、《MAMA》的女子新人獎、最佳女團舞蹈表演獎等。拿了獎的歌手,卻從不開麥,實在對不起那些辛苦在打歌舞台上賣命演唱、跳舞的其他歌手們。而在Coachella音樂祭表演高音的她們,其實聽得出來雖然唱上去了高音,卻還是缺乏穩定度。

(aespa開麥現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M阿~唱歌配上跳舞完全是需要練習的!妹妹們也不是沒有實力,為什麼不讓她們多做練習、展現出自己的實力呢?再這樣下去,就算有著好的音樂、舞蹈實力,也會不被大眾買單的!希望aespa下次回歸,能夠展現自己的實力,打臉大眾,不要再被罵啦!

#偶像對嘴#對嘴#對嘴爭議#泡菜精選#泡菜追星#韓星對嘴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少女時代金世正RedVelvetaespaIrene張娜拉JoyG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