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明天》最終回五大台詞金句-唯一能夠拯救自己的人,到頭來就只有自己!

1 / 1

《還有明天》在上禮拜完結篇,以陰間使者來探討韓國居高不下的自殺率是個蠻特別的題材,自殺的原因百百種,從校園霸凌的陰影、對於人生的絕望、戀人的離別、性暴力受害者遭受不合理對待、人類與寵物間的情感,甚至提到了韓戰老兵、慰安婦這些對於我們來講很遙遠的故事。

他們也不想就這麼離開這個世界,但是無法再忍受或是無法再承受更多的苦痛才選擇這條路,或許只要有人對他們伸出援手,傾聽他們想說的話,就能夠挽留更多的生命。

1.「世上所有的緣分,無論你願不願意,都會至少有一次離別」

2.「摯愛的家人離開了,當然會覺得辛苦難受,但是必須經歷那段時間,才能夠盡情地想念,也許現在想起來會覺得心痛,但所謂的思念,就是建立在幸福的回憶之上」

在這麼長的人生中,總是不斷地在面臨離別,面對至親的離別或許難以讓人接受,但好好的活著、好好的思念著他們,讓他們好好地離開,永遠地活在自己的心中,緣分不會因為離別而中斷,而是在等待下一次相遇的到來。

3.「人生在世總有一天你會在某一刻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今天,所以,活下去!」

人生要走的路這麼地長,痛苦地過一天,或是開心地過一天都由自己決定,努力的生活,相信有一天就會找到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4.「希望? 很少有人過著滿懷希望的生活 都是滿足於微小的幸福過日子 人就是這樣的嘛」

也許生活不一定要滿懷希望,滿足微小的幸福就足以過一生

5. 無論如何 「唯一能夠拯救自己的人 到頭來就只有自己!」

延伸閱讀

👉浪漫愛情狗血劇《我們從今天開始》林秀香婚前守貞卻懷上成勛的孩子?! 五大狗血劇情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視衝破10%,《Again My Life》三大收視看點,李準基重生復仇,蟄伏暗處招兵買馬一一擊破反派勢力!

👉《怪異》鬼佛詛咒再起引發滅村危機,千萬不要看「祂」的眼睛|全劇六集五大看點、觀後感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還有明天 #Tomorrow #내일 #韓劇 #Netflix #mbc #金喜善 #路雲 #尹志溫 #李洙赫 #金海淑 #台詞 #金句 #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