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IU坎城紅毯「遭法國網紅大力撞飛」網紅被起底肉搜!急貼道歉遭酸:刷存在感!

1 / 1

韓國人氣歌手IU近日和宋康昊、姜棟元為電影「嬰兒轉運站」出席坎城影展首映,這也是IU出道以來首次以演員「李知恩」的身份進軍坎城!不論是她出席紅毯或是首映都引來各界關注。未料,5/26發生一件IU遭法國網紅撞開的事件!當時IU在紅毯等待時,遭到一位金髮法國網紅大力撞開,從影片上看起來力道不小,馬上就引起大批歌迷憤怒並肉搜該名女子,強烈要求該名金髮女子道歉,該項爭議事件於國際間漸漸發酵,該網紅也在事後發限時向IU道歉。

畫面中可以看出IU站在紅毯上,周遭人群擁擠,一名金髮網紅此時從她後方經過,IU正在和身邊人交談,金髮女子似乎像是沒看見IU,不迴避直直往前走,IU就這麼狠狠被撞開。

粉絲看到此畫面都相當憤怒!該名金髮網紅身份也隨即曝光,是法國美妝網紅「Maria」,她在事後意識到自己粗魯的行為後,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關於今天在紅毯發生的事情,我感到很抱歉,我失誤推了IU,並不是故意的,真的非常抱歉。」

發完限時動態道歉後,該法國網紅更在自己IG發文,背景音樂還選用IU的歌''heart''並標記IU本人帳號,讓粉絲們也不禁大翻白眼表示:「不要利用IU幫自己衝高人氣」、「是真心道歉嗎?還是在刷存在感?」、「今天要是不是像IU這麼高人氣的歌手或演員,妳會道歉嗎?」(該網紅目前已關閉帳號)

該網紅不僅沒有真心道歉的感覺,更是陸續發出非常多篇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在一天內受到了許多關注感到相當驚訝!此舉更是讓粉絲們忿忿不平,也心疼IU遭遇這起不尊重人的事件,希望IU接下來都能順利參展,不要再遇到意外了!

#IU坎城 #IU遭撞 #IU坎城影展 #IU #李知恩 #IU法國網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