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音》劇情簡介+人物介紹+全劇劇評+10句經典語錄,通通都寫在這裡!

1 / 1

池昌旭和黃寅燁的組合真的可遇不可求😍✨ 池昌旭和黃寅燁的作品和認可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加上在Netflix 上映,自然有許多外國的觀眾也看。現在來看看魔幻之音的金句吧!

《魔幻之音》簡介🔽

《魔幻之音》講述不想長大的可疑魔術師李乙和一位過著艱難生活的女高中生尹雅伊相遇後,逐漸喚醒過去夢想而展開的成長故事。

在正式播出之前,我一直以為是大男主角的劇,結果是先以女主角的遭遇發展下去,再而添上男主角所帶來的轉變。同情、憐憫的元素,加上虛幻不實的魔術,跳脫傳統的現實世界,這樣還不滿足的話,還有少量推理的情節,鋪墊的伏筆如何勾起反轉讓觀眾好奇後續的展開。✨

《魔幻之音》劇評🔽

《魔幻之音》不可以單純用虛幻二字來籠統概述了,逐漸喚醒過去夢想的展開,少不免人生哲理,是感概、治癒、窩心。暗淡灰沉色彩與彩色的魔術介乎現實虛假中穿插,有「怪誕童話」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說通過《魔幻之音》可以找回失去的童心和夢想,只要點開這一部劇就能明白了。一點彩色的點綴,點亮了原本暗淡一成不變的世界一般,心情也跟著豁然,這是一部華麗悲情的音樂劇。短短6集從失去夢想走到實現理想使人熱淚盈眶;以音樂劇的形式編排整部劇都很浪漫、夢幻,配樂神秘,曲調很獨特,又有迪士尼的感覺,童話世界的鼎盛彷彿呈現眼前,故事結束後完美落幕的即視感。而且這個治癒題材蠻適合搬上舞台的 ,攝影打光後期特效都很絕,有歌舞表演的概念。🎬👍🏻

導演很喜歡用影子來表演劇情,全劇只得6集,依然不少場景都以影子串連劇情。利用影子來表達在明在暗的兩面世間險惡;當李乙利用魔術在慰藉雅伊時,影子彷彿揭開他們內心深處。

童年的畏懼,成年的唏噓,我們都正在經歷。

【當你質疑魔術的存在,魔術也許是一場最浪漫的自欺。】

「你相信魔術嗎?」魔術如是,人與人之間亦然。其實講求的一直以信任為前設,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們以別人的認同定義我們的價值?面對別人的眼光、悲歡離合坦然又不安,希望常常落空,徒留餘憾,這是一個叫人失望的世界。

魔術沒有僥倖,打從心底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所想最終就能實現的魔法必然存在,《魔幻之音》帶給為現實生活疲於奔命的我們希望和幹勁,讓年輕綻放在夢想之花,只要相信,終會綻放。大人的世界很辛苦,請允許自己偶爾停下來做個稚氣未脫的小孩吧!👼🏻

「這世界有太多拼死努力,但得不出答案的事。」

無謂的堅持是執迷不悟。天馬行空飄渺的事物成了至關重要的信念,久而久之,累積的魔術越來越多,越來越完美,不只是聽到的人選擇相信,就連說的人也誤以成真。我們所遇到的、所看到的不是所有都能確確切切地辨清,拚死努力也追不上,徒勞無功。我們必須適時放手,別在執迷不醒,其實看開了答案也沒有那麼重要,用心傾盡全力去享受過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幻之音》角色介紹🔽

池昌旭所飾演的魔術師個人特色鮮明,風格明確,神秘、陰鬱、性感、不羈,加上魔術特效的氣場,他的魅力真的深切感受到了。池昌旭演出了希冀的精髓,不被信任的無奈。後期的反轉,眼神流露惆悵、不安,內心的呼救塑造出的空洞感讓人扎心。😢

尹雅伊為女主角是演高中生卻被現實打壓得喘不過氣,而魔術師的存在令她找回失去的元氣,成為稚嫩活潑的高中生;她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日系的小女生。尹雅伊的設定導致我最初有點遲疑、卻步,然而我欣賞她的態度沒有憤世嫉俗,只有期盼。

一等暗戳戳的喜歡,動不動就偷瞄雅伊,突然間的四目交接瞳孔晃動,掩飾不住的手足無措,一緊張甚至嘴瓢說出真心話,真摯的感情流露最動容。可惜在別人眼中應有盡有的他作為模範生其實從未有過夢想,唯唯諾諾的活著,努力活成別人想要的模樣。所謂的「懂事」只是唯命是從,自己的心意都不曾被正視。

《魔幻之音》10句經典台詞語錄🔽

1.「究竟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世界變得容不下大叔這種人?只要不能符合社會規定的標準,就會被當成失敗者。這個世界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連做夢都必須符合標準規範呢?」

2.「怎樣的大人才能算是好人?從不曾失敗、依照精心規劃的人生向前進,就是成功嗎?」

世界壞得可怕,所以讓我們一起更瘋狂好讓不被世界孤立。到頭來發現接受那個殘缺的靈魂的你才是最瘋狂,每個人也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3.「這個世界沒有瘋子,只有因為不符合社會標準而漸漸被世人發瘋的人。」

別人眼中的瘋子,卻是帶給他們希望、對生活再次有了熱誠的魔術師。其實每樣紛爭煩囂不過是觀點與角度,倘若世界只剩下一種聲音,才是真正崩壞。世界上沒有真正的身同感受,不去預設我們都懂,不去假設別人明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成功之後,就會幸福嗎?我不知道,我現在只想飛奔到那個寬闊的花田。」

5.「花不會開在平坦的柏油路上, 而是開在崎嶇不平的泥巴路上。 大叔的魔術雖然無法讓我的不幸都消失,但我知道,他讓我看見魔術的力量。」

6.「謝謝你帶給我短暫的快樂。」

這大概就是魔術的魅力了,短暫但燦爛。

7.「我不是要妳只過隨心所欲的生活,而是要妳在做不想做的事情之餘,也儘量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8.「現實中的確不是每一件事都能順心稱意,我們想做的選擇更不是最合宜的方案,但我們都有追求的權利,為自己任性一次也不為過吧。」

9.「遇見魔術師之後,我突然開始疑惑,我現在是依照自己的意願前進嗎?因為這條路太順暢,讓我無法看清四周,我不能只是一味前進,卻不知道路的盡頭在哪。」

10。「魔術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你說的好像魔術能夠改變一切、卻又馬上讓人失望。」「但至少在那一個瞬間,妳能獲得歡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術輕撫了所有不盡完美的磕磕絆絆,願每個人都能平靜坦然的面對每一個時期的自己。✨

黃寅燁也即將以《為何是吳秀才》事隔2個月光速回歸!大家可以去看看這一部去支持他喔~日後想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們,收到最新資訊的朋友們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

#魔幻之音 #安娜拉蘇瑪娜拉 #池昌旭 #黄寅燁 #崔成恩 #韓劇 #韓劇劇評 #韓劇語錄 #韓劇推薦 #劇評 #影評 #netflix #web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