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Pantomime》歌詞和《Queendom2》三公舞台相輔相成,宇宙少女發揮得淋漓盡致,舞台完成度極高!

1 / 1

宇宙少女出演了如火如荼的生存競賽《QUEENDOM2》,宇宙少女的歌曲和舞台一直都很高質素!!!終於,有機會大展身手了✨一路三次公演的水準都能保持住,而且每次都很亮眼,至於最新第三次公演的《pantomime》舞台更是絕頂了。

宇宙少女三公《Pantomime》舞台⬇️

宇宙少女早前在《QUEENDOM2》帶來夢幻的《Pantomime》舞台,成員們化身絕美人偶帶來高難度舞蹈動作,太絕啦!宇宙少女的成員像是不同畫風不同體裁的漫畫女主,都好漂亮好淨化眼球~還加上音樂劇的元素,有點像迪士尼的氛圍,甜美、夢幻、優雅,這次開場甚至是從《二十五二十一》飾演的「高宥琳」,初次在《QUEENDOM2》回歸舞台的,是宇宙少女的天生偶像苞娜打開傳奇舞台~

《二十五二十一》中真的賺了不少粉絲,但是很多人也沒看過作為偶像的苞娜,這次剛好讓大家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喔!作為宇宙少女的苞娜真的是很不同,又很有氣質和魅力💓

整個舞台就連bridge的部分也有讓人震懾到的畫面,根本這一個舞台就是藝術品!當中承接俞延靜的part後,她們模仿人偶娃娃一樣,穿著華麗的裙子一動不動的被轉圈真的好像公主啊。看到那一個部分,真的被驚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結尾甚至還能昇華,在最後還有藝術瑜珈真的好美啊❤️Luda和苞娜都親身上陣玩空中瑜伽真的好優雅,出來的畫面真的很優美清新!

《Pantomime》這個絕美的舞台,大家就算沒看《QUEENDOM2》也不能錯過!尤其是看過早前熱播的《二十五二十一》的朋友們更加需要感受一下「高宥琳」回歸偶像苞娜的魅力!!!

宇宙少女的舞台風格都很夢幻、艷麗,而且現場實力也很好!她們的大主唱俞延靜正正就是當年Produce101出身的主唱~乾脆利落的飆高音真的讓路人也驚嘆的地步😚而且視覺效果叫絕不單止,還要是呼應歌詞部分的!!!

舞台設計超壯觀,沒有得到最終的第一名確實有點可惜...

《Pantomime》歌詞內容⬇️

 被神秘籠罩的神秘面紗 遠處有兩個冰凍的影子

 首先登上領獎台兩位新演員 我們兩個現在組成

 我想我知道什麼 你終於來了嗎 我覺得我應付不來

 繼續打電話給我 你來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計數的戲劇 彷彿在等待開始

準備好你的想法 緊緊閉上眼睛

 我們的嘴唇接觸的那一刻 發抖

 令人嘆為觀止的靜音 整個宇宙都停止了

 成了一時的啞劇 是愛的高潮

 跳舞的睫毛 我們的第一個合奏

 Like pantomime Like pantomime Like pantomime 

 沒有聲音的高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ke pantomime Like pantomime Like pantomime 

 你和我驚心動魄的初吻

 我不能用任何華麗的線條來填充它

 我無法用任何甜美的歌曲填滿它

 只有你的臉和眼睛 綠色完美場景

 比永恆更長的是感受到的第一個吻的剪裁

 沒有人能阻止我們所以這不是悲劇

 邪惡的心是自私的你是舞台的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月亮的咒語引導就像海浪拍打

 不可抗拒強烈的情緒波動

 澆注兩顆心相遇的那一刻

 令人嘆為觀止的靜音

 令人嘆為觀止的靜音

 整個宇宙都停止了 成了一時的啞劇

 愛的高潮 跳舞的睫毛

 我們的第一個合奏 我被困在真空城堡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聲音 被困在夢幻島

 暫時這樣 在我閉著的眼睛裡

 一個新的宇宙展開 令人嘆為觀止的靜音

 暫停階段的兩個影子我們是唯一的主角

 黑白背景 永遠不會有我們悲傷的結局

Like pantomime Like pantomime Like pantomime 

 沒有聲音的高光Like pantomime 

Like pantomime Like pantom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和我驚心動魄的初吻

關於宇宙、銀河這一類的歌詞內容真的浪漫極致🌹而宇宙少女的舞台唱的很甜,同時有溫馨窩心的戀愛感。這一首歌的確一聽就知道是宇宙少女的歌曲了,少女感很重,但是不會膩。

Queendom2決賽曲目 EXY自作曲《Aura》⬇️

相信大家已經蠢蠢欲動想進坑了吧?其實宇宙少女的實力不僅限於此,她們的隊長EXY甚至為自己的隊伍在《QUEENDOM2》決賽作了曲!隊長EXY真的太可靠了❤️目前也正在刷音源喔~大家可以去聽聽宇宙少女隊長EXY親身作的自作曲啊~音源目前在Spotify正式釋出了。

一想到這麼有實力的女團還沒有試過在三大音放節目拿過一位就覺得很可惜,希望他們在參加queendom 2後成功繼續大火🥲🫶🏻宇宙少女的歌曲都好入耳,值得火起來✨不過目前最重要還是大家趕緊去Spotify幫幫她們刷音源喔🎵

日後想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們,收到最新資訊的朋友們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

#宇宙少女pantomime歌詞 #宇宙少女 #Queendom2 #pantomime #pantomime舞台 #荷娜 #EXY #綜藝 #生存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