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Big Hit新男團推測團名為「ALONERS ASSOCIATION」,確定七人出道!

1 / 1

作為男團打造機的「Big Hit」又要推出新男團了~日前也有許多消息指出Big Hit申請了商標「ALONERS ASSOCIATION」,很有可能就是新男團的團名!該組合會預計會有七位成員出道,皆為「Trainee A」成員,一起來看看成員們有哪些吧!

1、Yorch(요치)

2002年生,為隊內大哥,曾在泰國作為演員活動,2014年時憑藉著《赤金》成功打敗前輩奪得第11屆一針見血獎的最佳男主角,成為該獎項設立多年以來最年輕的視帝,後來因為非常喜歡K-pop而來到韓國當練習生。

2、Leo(리오)

2002年生,曾出演過BTS 「Permission To Dance」 MV,是舞蹈、rap、唱歌都出色的ACE成員!

3、Sangwon(상원)

2003年生,出道前就是人氣成員,從2016年開始在Big Hit當練習生,練習生資歷長達6年。

4、趙旴燦(조우찬)

2005年生,曾參加過「Show Me The Money」打開知名度,之後到處過著練習生生活,曾作為Cube練習生,也成為最後一位加入Big Hit新男團的成員。

5、James(제임스)

2005年生,來韓國之前是一名冰上曲棍球選手,雖然很晚才到韓國學習舞蹈,但還是擁有非常出色的舞蹈實力!

6、JJ(제이제이)

2006年生,從7歲開始就已被大家稱為「舞蹈神童」,獲得許多舞蹈大獎,主要擅長舞風是Locking,舞蹈實力非常出色,目前推測最有可能在隊內擔當主舞。

7、Jihoon(지훈)

2006年生,也是隊內忙內,舞蹈實力非常出眾,曾待過YG、JYP等多家公司,曾跟著出演「Street Woman Fighter」的Monika學習舞蹈,最終確定成為Big Hit新男團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粉絲們一定都相當期待吧!目前YouTube頻道也有陸續上傳成員們的影片了!也請大家多多關注「Trainee A」的7名成員吧!

#2022韓團 #2022出道男團 #bighit新男團 #bighit #traineea #ALONERSASSOCIATION #MV #MusicVideo #selfmade #셀프뮤비 #자작곡 #SongWriting #originalsong #KPOP​ ​#TRAINEE​ ​#LEO #WOOCHAN #JIHOON #SANGWON #JJ #JAMES #YORCH #트레이니에이#연습생 #아이돌#케이팝#리오 #우찬 #지훈 #상원 #제이제이 #제임스 #요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