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專家評選【KPOP女偶像舞技TOP10】孝琳、Lisa並列第1名、泫雅只排第8名?

1 / 1

KPOP舞蹈魅力席捲全世界,而偶像的舞蹈實力也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近期就有韓國舞蹈老師以10分制的評分標準對韓國女偶像進行了舞技個人排名,究竟舞蹈老師眼中的舞蹈擔當,和粉絲們的眼光一樣嗎?

KPOP女偶像舞技TOP10. BoA  9.13 分

韓流首代亞洲巨星BoA在韓流有著無可撼動的地位,13歲在韓國出道,隔年又赴日本打拼,並在2009年於美國出道,創下了許多「K-POP史上最初」的紀錄。今年迎來BOA在日本出道20周年,天后又發行新歌《The Greatest》!BoA的舞蹈中包含多種風格,不過專家表示舞蹈的流暢性並不是BoA的強項,因此她僅排在第 10 位。

        

KPOP女偶像舞技TOP9.  ITZY禮志  9.38 分

曾經被封為「怪物新人」、「男團等級刀群舞」的ITZY舞蹈實力有目共睹,其中曾被2PM俊昊稱為「JYP秘密武器」的隊長禮志,舞蹈實力絕對是無庸置疑的!什麼舞風都能完美詮釋,舞蹈老師讚賞她在舞台上的驚人能量,但在音樂感知力和靈活性方面,禮志還是有待提高的。

         

KPOP女偶像舞技TOP8. 泫雅  9.38分

提起二代團絕對會想起「舞蹈機器」4minutes泫雅,在團體之中也完全掩蓋不住她的光芒,單飛之後更躍升為「性感小野馬」。老師們高度讚賞她的技術、音樂性和流暢性,但她的弱點是有時她的舞蹈動作仍然缺乏活力。先不論舞蹈技巧,我認為舞台魅力方面泫雅絕對是一等一的!

     

KPOP女偶像舞技TOP7. 少女時代 孝淵 9.38分

孝淵未出道前曾擔任BoA的影子替身,Hip-pop、Popin、拉丁、Jazz都能完美消化,舞蹈底子深厚,舞蹈老師表示和泫雅一樣,孝淵在舞台上也缺乏活力。另外提到,孝淵近期帶著個人首張專輯《DEEP》回歸,8月則換成少女時代以完全體回歸慶祝出道15週年,這接二連三的好消息才是最令人開心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POP女偶像舞技TOP6. TWICE MOMO 9.44分

TWICE的舞蹈擔當MOMO,有著非常迷人的反差,甜美可愛的外表與精湛、俐落的舞蹈實力相比真的會讓人看得入迷。與這份名單中的前輩相比,Momo的技術得分較低,但她在音樂性、靈活性和力量方面的得分相當平衡。

     

KPOP女偶像舞技TOP5. CLC 丞延 9.63 分

這個月CLC宣布解散實在時讓人捨不得,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看到隊長丞延的帥氣舞蹈。這份清單中丞延的出現算是蠻讓人意外,雖然團體名氣不如其他偶像,不過舞蹈老師對於他的舞蹈實力是給予近滿分的高評價。

      

KPOP女偶像舞技TOP4. 請夏  9.69 分

請夏剛出道時被封為「泫雅、宣美接班人」,綜合實力不只全在水準之上,被粉絲稱讚他的舞蹈實力做偶像「綽綽有餘」,甚至能媲美專業舞者,看過《Produce101》的人也知道請夏的編舞實力和freestyle在偶像界也能排前段班,舞蹈老師也給予請夏獲得了近乎完美的分數。

      

KPOP女偶像舞技TOP3. IZ*ONE 李彩演 9.75分

李彩演從2013 年SBS《KPOP STAR 第三季》以強勁舞蹈實力獲得JYP 肯定,舞蹈實力跟親妹妹ITZY李彩領不相上下,原來舞蹈基因也是會遺傳的!舞蹈老師們認為李彩演在音樂性和舞台能量方面幾乎是理想的,但在技術和柔韌性方面方面,她還需要更多地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POP女偶像舞技TOP1.  BLACKPINK Lisa  10 分

「人間芭比」 Lisa已經是公認的「舞蹈機器」和「舞蹈電腦」,14歲參加YG娛樂在泰國舉辦的海外選拔賽,憑着出色的舞技從4000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YG娛樂的練習生。不只各類型舞蹈都能完美消化,靈活的表情很容易吸引觀眾,110公分白皙纖長美腿也是吸睛優勢,被專家評為最佳舞蹈偶像之首也就不足為奇了。

         

KPOP女偶像舞技TOP1. 孝琳 10分

BLACKPINK Lisa與孝琳並列第一。最近孝琳參與節目《Queendom2》,孝琳一打多還是以超華麗舞台輕鬆拿下第一名,甚至又圈了不少粉絲,唱功、舞蹈已是完美等級,再加上舞台設計、魅力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專業舞蹈老師評價不只技巧純熟,舞姿撩人且舞蹈風格性感大膽,以滿分奪冠。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KPOP #KPOP女偶像 #舞蹈實力 #舞蹈擔當 #BOA #ITZY #禮志 #泫雅 #少女時代 #孝淵 #DEEP #TWICE  #MOMO #丞延 #CLC #請夏 #IZONE #李彩演 #李彩領 #孝琳 #SISTAR #BLACKPINK #Lisa